>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上海国际垂直登高赛首站举行 500选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上海国际垂直登高赛首站举行 500选手参赛
 

  7月16日上午8点,2016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首站比赛在上海国际港务大厦上港邮轮城鸣枪开跑。2016上海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隶属于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和上海市第八届国际大众体育季的竞赛项目。

  本次赛事由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市体育总会协办。国际港务大厦站是2016上海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的第一站赛事,之后还将举办3站垂直登高赛事。8月20号,浦西会德丰国际广场将进行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的第二站的赛事。

  来自国内外的5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既有专业跑者、也有各行业的青年白领们,还有尚在校园的大学生们。

  上午8点,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500名选手依次起跑,正式揭开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的序幕。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 何亮亮和樊凤娟分别以3分41秒和4分39秒的成绩摘得本次垂直登高大奖赛的冠军。

  精美的赛道设置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赛事分别设置了海底世界赛道、平原风光赛道、高原赛道和天宫之城赛道。选手从海底世界赛道出发,拾级而上,在登楼的同时可以在赛道间体验赛道的垂直变幻。(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694&paper.cmsUrl= report 1226 7月16日上午8点,2016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首站比赛在上海国际港务大厦上港邮轮城鸣枪开跑。2016上海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隶属于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和上海市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