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杨智已送医伤情待定 李铁别泄气土帅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客场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终结本队三场不胜的同时,送给华夏幸福队四连败苦果。赛后,国安主帅谢 峰表示球队今天防守做的不错,但在控球、体能、进攻方面并不满意。同时,谢峰对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加油打气,希望李铁能度过难关。

  尽管客场拿下一场艰难的胜利,谢峰在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太多的激动之情,相反是比赛的困难让他已经喊哑了嗓子:“不好意思,今天比赛嗓子喊哑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前也想到了 。今天比赛我们队打的不好,上半场后20分钟体能开始下降,对方压上来以后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对方定位球确实很有威胁。但是今天比赛前,我要求队员们要打好开局,这点我们做到 了,开局打的不错。下半场比赛我们还是控制不了球,队员失误太多,局面被动。我要求队员们坚决打反击,也创造了几次机会,如果伊尔马兹进球的话比赛就结束了。”

  对于球队近期出现的体能问题,谢峰进一步解释到:“今天比赛场面比较被动。下半场队员拿到球后很快又丢了。我们防守做的还可以,的进攻还需要改进。我觉得队员还是出了体能问题, 有的机会可能多跑跑空当就出来了,但是队员可能没有做到。体能问题,还是跟年初的冬训有关系,当时的训练不太系统,迪拜拉练比赛对手又不太好。另外一个原因,大家也看到了,华夏 幸福上一场足协杯主力没有去客场,我们主力队员到广州,这么热的天气和恒大踢下来,确实消耗非常大。”

  上半场比赛中,国安主力门将杨智做出了两次非常关键的扑救化解必进球,却也因伤退场,谢峰透露,杨智是在扑救中造成的硬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拍片子检查了,检查有没有进一步的伤情 。

  球队新援谢尔盖耶夫首发出任左边锋,尽职尽责却在进攻端鲜有亮点,对此,谢峰表示:“谢尔盖刚来球队时间短,有个磨合问题。他以前在国家队也打过这个位置,表现不错。我希望他通 过比赛把信心提上来,尽管融入球队。”

  谢峰发言的尾声,主动向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表示鼓励和安慰:“我和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关系非常好,之前他执教可能是顺风顺水,最近球队成绩不太好,我希望他别泄气,本土教练不 容易,希望他加油度过难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6348.shtml report 1734 国安1-0华夏于大宝造乌龙振臂欢庆(搜狐体育于博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客场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终结本队三场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