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侯森盼用平常心帮助球队 赞杨智中国最出色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客场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终结本队三场不胜的同时,送给华夏幸福队四连败苦果。下半场比赛中,国安替补门将侯森登场表现稳健。赛后,侯森谦虚的表示,表现出色是运气好,自己用一颗平常心刻苦训练,时刻准备好为球队提供帮助。

  近十年来,杨智凭借出色的表现坐稳国安队主力门将位置,而门将侯森自从进入一队以来,一直作为替补门将默默奉献。2012赛季,杨智遭遇严重肩伤,侯森曾一度出任球队首发门将,而杨智伤愈后,侯森再次回归替补角色,任劳任怨。今天的比赛中,杨智在上半场比赛中扑救时受伤难以坚持,下半场侯森替补登场,多次化解对手威胁球,特别是在高空球的处理上格外出色。

  赛后,面对媒体记者的褒奖,侯森十分谦虚:“我觉得不管智哥进不进国家队,他都是中国最出色的门将,这点毫无疑问,我跟他学习了特别多。我上场以后就是正常发挥吧,没丢球也可能是运气好。作为我来说,这么多年一直用一颗平常心在踢球,努力做好每一次训练。如果有机会上场,一定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帮助球队。”

  目前杨智伤情尚不明朗,假如杨智下一场比赛难以出战,侯森是否做好了准备,对此,侯森微笑表示:“智哥肯定没问题的,有他在我们放心。他现在已经去医院检查了,相信他没问题。”

  最后,侯森对国安3000名远征军表示了感谢:“我们每个客场比赛都会有特别多球迷远征军的支持,特别感谢他们。有他们在我背后,特别兴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7584.shtml report 1438 国安1-0华夏于大宝造乌龙振臂欢庆(搜狐体育于博秦皇岛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客场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终结本队三场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