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放弃!华夏虽败犹荣 升班马拼出血性让人动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幸福主场以0-1负于国安,联赛遭遇到4连败,仍然未能扭转颓势。4连败+0球,这也让不少人深感疑惑,华夏幸福到底怎么了?尽管华夏幸福遭遇4连败,但实际上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赛季里,华夏幸福引进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和居吕姆等世界级球星,这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陡增,具备了挑战传统豪强的能力。华夏幸福在陷入到低迷之前,以9胜3平2负积30分,一度成为威胁恒大6连冠的最大对手。但近期的比赛里,华夏幸福受到伤病困扰,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无法出战,这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极大的影响,攻击能力大打折扣,直接造成球队成绩的下降。

  遭到4连败的华夏幸福,排名也呈现不断下滑的态势,目前已经跌落到第4位。尽管华夏幸福队近期的战绩糟糕,但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却仍然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都能够清楚的看到。华夏幸福的球员在场上非常的团结,在同国安的比赛里,尽管仅2分钟便由丁海峰送出乌龙大礼,导致球队陷入到被动的局面。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华夏幸福仍然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压着国安队狂轰滥炸,在主要的进攻数据方面,皆要明显的优于对手。

  然而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这2大攻坚手的缺阵,也令华夏幸福在进攻端出现明显的问题,并且陷入到只开花不结果的局面当中。最终的结果也让人深感遗憾,华夏幸福未能在同国安的较量之中扭转颓势,球队再遭败绩后,已经尝到4连败的苦涩滋味。

  不过华夏幸福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在场上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纵观整场比赛90分钟,华夏幸福始终坚持不懈,没有任何的放弃,充分展现出血性,这也是相当不易的。对于华夏幸福这样的一支升班马来说,赛季初球队打得太过顺风顺水,如今遭到4连败也是交学费的过程。

  华夏幸福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只要仍然能够保持住这股精气神,那么胜利迟早还是会重新到来的。华夏幸福的明天依然是值得期待的,尽管遭遇到短暂的困难,经过这段考验后,相信华夏幸福也能够迎来质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6/n459588985.shtml report 892 华夏幸福主场以0-1负于国安,联赛遭遇到4连败,仍然未能扭转颓势。4连败+0球,这也让不少人深感疑惑,华夏幸福到底怎么了?尽管华夏幸福遭遇4连败,但实际上球员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