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能制约国安发挥 谢峰:战恒大体能消耗非常大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全场比赛,华夏幸福控球率达53.8%,射门射正率达到50%。国安射门射正率只有16.6%,且只有一次成功传中。随着联赛的不断深入,球迷看到了又一个失去了控制力的国安。究其原因,谢峰坦言,都是因为体能不济。

  赛前,谢峰就对周中刚从广州远征回来的球队抱有忧虑。比赛中,他为了调动球队喊哑了嗓子。“上半时后20分钟我们就体能不行了,我们向前跑动不得不减了,上半时后半段比较被动,对方定位球给我们非常大的威胁。”赛后,谢峰哑着嗓子说。

  体能下降,导致国安在场面处于被动,失误也开始增加,反击打不出来。“拿球之后,如果多跑一两步空当就出来了。”谢峰认为,昨晚国安防守做得还可以。

  当被问及为何体能差时,谢峰解释说:“可能跟年初冬训有一定关系,包括我们在迪拜的比赛打得也不太好。”加之上一轮在广州比赛之后体能消耗非常大。而华夏幸福的主力本周没有出现在同广州富力的足协杯比赛中,拉大了这方面的差距。

  其实,国安前任主帅扎切罗尼在任时,也不止一次提到这个问题。而意大利人的打法对队员体能要求更高,更加放大了这方面的劣势。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596845.shtml report 539 全场比赛,华夏幸福控球率达53.8%,射门射正率达到50%。国安射门射正率只有16.6%,且只有一次成功传中。随着联赛的不断深入,球迷看到了又一个失去了控制力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