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早就有意加盟老鹰 新季无惧骑士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在当初加盟火箭之前,就考虑过去老鹰,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并不惧怕詹姆斯和骑士。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说到主教练(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众所周知,不论球员多大牌,他都会朝他们怒吼。你会如何应对呢?

  霍华德:我并没有问题。其实外界一直都有误解,我是一个讨厌被骂的人,但是任何指导过我的教练都知道,我是一个努力训练的人,为了梦想愿意付出一切。他们都知道我愿意听从教练安排。这也是布登霍尔泽教练吸引我的一个地方,他并不害怕以这样的方式去督促球员。

  问:你是否有与好友约什-史密斯谈论过在老鹰队联手的事情呢?

  霍华德:我还没有与他谈论过。我认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他们对于在家乡打球有不同的感觉。在我看来,在家乡打球有可能会很困难,尤其是在如今这个时代更是如此,外界有权利去表达他们的想法。

  问:这次是什么让你确信要加盟老鹰的呢?

  霍华德:是教练以及球队的发展方向。与球队老板托尼-莱斯勒谈论过有关他的建队方向,给我的感觉就是与我一样。事实上在去火箭之前就梦想过这样的情景,因为老鹰一直都是我的选择之一。但是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认为,在三年前球队与我所处的情况与今天不同。我看得出球队的成长。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变化。

  问:在2009年你效力魔术时,曾在东部决赛中击败拥有詹姆斯的骑士,从而进入总决赛,现在你将会再次面对骑士和詹姆斯,没人认为你如今能够击败他们。你是怎么想的?

  霍华德:这是可以理解的。我认为我们最大的对手是自己。我们只需要相信自己即可。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13106.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在当初加盟火箭之前,就考虑过去老鹰,同时在他看来,新赛季并不惧怕詹姆斯和骑士。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