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是下一个梅西?孔蒂欲助其重返职业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孔蒂寄望阿扎尔成为像梅西般的巨星 


  上周,切尔西主帅孔蒂在俱乐部举行记者会,这是他经过一周假期回归后第一次接受的媒体采访。

  虽然孔蒂的英语听起来略显笨拙,仍表达出自己对切尔西球员的信心:“我认为切尔西将来会有成为世界第一的球员。”,“当然,他们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空间。现在我们拥有着具有天分的优秀球员,但暂时人们还不会把他们跟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C罗等相提并论。”

  这个意大利人一向喜欢运用丰富的比喻和大胆的言语来表达自己,但在切尔西他可一点都不含糊。“做最好的”,这就是他给球员们的目标。而打心底里,孔蒂最看好阿扎尔,并盛赞他可以成为与梅西和C罗并肩的巨星。

  “我相信会有队员通过努力的训练登上顶尖球员的位置。球员们应该要知道这一点。顶尖球员永远不会满足,他们只有更加努力和表现自己去保持在那个位置。“心态非常重要,决心、耐心和意志也一样。同时这也需要教练帮助他们发挥到最好。”

  或许这些信息都在暗指阿扎尔。这位2015年的PFA最佳球员,却在上赛季交出了糟糕的答卷。即使阿扎尔在2016欧洲杯对阵爱尔兰和匈牙利时状态有好转,但他的比赛最终在3-1击败威尔士而失望告终。但新主帅仍然对阿扎尔抱有很大希望,并准备好让他恢复到巅峰状态。

  除此之外,孔蒂还谈到了切尔西上赛季的糟糕战绩:“上个赛季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非常糟糕的,很难相信切尔西最终仅仅排名第10。切尔西的习惯是去赢球,去拿冠军,抑或一直走到最后去争夺冠军,在欧冠里踢比赛。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上赛季的表现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原因,无论是对阿扎尔还是其他球员来讲。”

  最后孔蒂坦言,这个赛季他和球队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回到他们应有的水平。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27145.shtml report 1566 孔蒂寄望阿扎尔成为像梅西般的巨星 上周,切尔西主帅孔蒂在俱乐部举行记者会,这是他经过一周假期回归后第一次接受的媒体采访。虽然孔蒂的英语听起来略显笨拙,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