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引进内援梁学铭发挥惊艳 恒丰智诚登顶积分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19:00,贵州恒丰智诚在客场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梁学铭的超级发挥,半场连扳4球,最终以4-1大胜浙江毅腾。继续坐稳2016赛季中甲联赛的榜首位置,此战胜利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巩固积分榜的排名优势,更在于从梁学铭,李营建两位替换上场的队员的惊艳发挥中,体现出贵州恒丰智诚后备力量的逐步成长。

  当下半场比赛开始,贵州恒丰智诚的球迷惊奇发现,队中17号伊力哈木江并没有来到球场上,替补他出场的是刚刚从恒大租借来到贵州的梁学铭。队中头牌状态低迷离场,联想到上半场贵州恒丰智诚的不佳发挥,也许很多球迷都感到本场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凶多吉少。这个时候,也许没有人会想到,恒丰智诚会打出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好的一个半场。

  当下半场恒丰智诚和浙江毅腾各自浪费了一个点球后。下半场才真正开始,如果说伊班脚尖将球碰进毅腾小禁区造成毅腾后卫乌龙进球,还有些运气使然。那接下来贵州21号队长蒋亮传球,伊科拉前点虚晃,梁学铭包抄推射进球的配合叫人赞叹。旋即梁学铭的前场强突造成对方在大禁区里面的犯规得到点球,体现了这位刚刚从恒大租借到贵州恒丰智诚的95后小将的胆识和运用技术的合理性。最后的压哨进球,28号李营建从后场发力推进,眼花缭乱的过人后冷静的吊门中柱,马左拉得反弹球后推进。这个进球宣告李营建这位本赛季贵州恒丰智诚的替补队员已经成长起来。去年曾经一段时间,李营建替补登场后的发挥让人极度无语。从李营建的成长,也可以看出恒丰智诚本赛季整体的提高。

  本场比赛恒丰智诚半场打进的4粒进球,不仅仅让自己在积分榜的榜首继续坐稳,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宣告了球队后备力量的进步。当本场比赛17号伊力哈木江因为状态的原因,使得前场的进攻一筹莫展的时候,黎兵派遣出来的两位90后队员,不仅仅是上场锻炼学习。而是靠他们自己的能力和发挥,让贵州恒丰智诚让人心服口服的取得又一波连胜。经过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对于球队内部的一些老队员也会有很深的触动——如果不努力,95后都可以接班了。恒丰智诚再也不是以前那种仅仅依靠13,14个人打球的球队。球队体现出来的强队的风范也是一览无遗。中锋9号伊科拉转会风波平息后,虽然本场比赛罚丢点球,但是他接下来在中锋和后腰两个位置的发挥都是可圈可点。看上去,贵州恒丰智诚开启一波x连胜的模式也是顺理成章。(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54121.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7月17日19:00,贵州恒丰智诚在客场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梁学铭的超级发挥,半场连扳4球,最终以4-1大胜浙江毅腾。继续坐稳2016赛季中甲联赛的榜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