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以为只是正常犯规 祝福登巴巴盼早日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德比第二回合比赛,申花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过程中申花前锋登巴巴严重受伤,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当时申花队的秦升是距离犯规现场最近的球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当时以为就是一个很正常的犯规,根本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

  秦升说:“我当时看到的时候,一开始我以为就是一个很正常的犯规,对我们有利,球肯定正常进行发展。但裁判吹停比赛,我跑过去一看,登巴巴小腿前面已经凸出来了,成了45度角,当时知道伤得非常严重。”

  秦升说:“一个团队,从高层老板,到下面每一名队员,谁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工作生活,没想到比赛中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只能祝福他吧。”

  有记者告诉秦升,队医初步判断登巴巴可能要伤7-8个月,秦升表示难以置信,“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也不知道需要多久恢复,我相信经过队医和康复师的治疗,他很快就能够回到我们身边,我现在只能祝福他。”(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56415.shtml report 1224 登巴巴惨烈断腿全场哑然队友对手几乎崩溃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德比第二回合比赛,申花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过程中申花前锋登巴巴严重受伤,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当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