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祥致歉:绝不是故意的 希望当面向登巴巴致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德比第二回合比赛,申花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过程中申花前锋登巴巴严重受伤,胫腓骨粉碎性骨折。赛后孙祥在微博上对登巴巴表示了歉意。

  孙祥表示:“看了视频回放,登巴巴的小腿确实是被我带了一下,对于这个伤,我真诚的表示歉意!希望登巴巴能够尽快恢复。看了很多遍视频,就是发自内心的心疼和遗憾!作为职业球员,对我们来说最忌讳的就是伤病,在球场上各为其主,身体接触在所难免,如果看了回放的都能看出,我当时的注意力是在球上,当时身体也失去了平衡,绝不是故意的。我会和申花倶乐部及登巴巴本人取得联系,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去医院看望他,当面送上最诚心的歉意及真挚的祝福!祝他早日康复!希望申花能在后面的联赛和足协杯取得理想的成绩,和我们上港一起,为上海增添更多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664165.shtml report 727  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德比第二回合比赛,申花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过程中申花前锋登巴巴严重受伤,胫腓骨粉碎性骨折。赛后孙祥在微博上对登巴巴表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