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1红9黄2人被罚下 登巴巴左腿严重变形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可怜巴巴 小腿变形了

  昨晚,中超上演上海德比,在这场激烈异常的比赛中,申花以2比1逆转上港。比赛中,申花外援登巴巴腿部严重变形,被送往医院。据申花队医介绍,登巴巴将至少告别赛场7到8个月。

  激烈 一红九黄两人被罚下

  长达12分钟的补时、一张红牌、9张黄牌、34次犯规,这些数字说明了昨晚这场德比的激烈程度。“这场比赛看起来像是决斗。”赛后,上港主帅埃尔克森说。

  两大外援孔卡和胡尔克因伤缺阵对上港影响很大。而本赛季继续追加投入的申花想携主场之利拿下3分。在此前的五次对抗中,申花都没能战胜同城对手。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了拼杀的状态,犯规、倒地不断,但都没有形成破门。第17分钟上港中卫金周荣无对抗情况下右腿意外受伤下场,汪佳捷替补登场。第37分钟,申花外援莫雷诺与于海争抢位置中倒地,上港门将颜骏凌指责对方假摔,险些引发双方冲突。

  下半场开场六分钟,武磊用一记精彩的远射帮助上港取得领先。在登巴巴受伤下场后,申花主帅曼萨诺及时调整,申花开始占据优势。第86分钟,曹赟定禁区内的怒射帮助申花扳平比分。第92分钟,汪佳捷从禁区外一路拉拽莫雷诺,并在禁区内铲倒对手,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瓜林主罚命中。

  第96分钟,蔡慧康防守时肘击王赟,再次引发混乱,蔡慧康吃到黄牌。两分钟过后,申花外援马丁斯被正面放倒。第99分钟,柏佳骏开后场任意球耽误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

  惨烈 登巴巴左腿严重变形

  比赛进行到63分钟,场上发生了不幸的一幕。

  在申花的一次进攻中,登巴巴在与孙祥的拼抢中,转身后落地,并痛苦地捂着左腿。视频回放显示,登巴巴的左腿严重变形。队友瓜林双手掩面不忍直视,秦升则是示意担架马上入场。

  经过队医的治疗后,登巴巴被担架抬出并送往华山医院。赛后,曼萨诺表示,经申花队医初步评估,登巴巴将至少缺席七到八个月时间。在曼萨诺看来,“这样的犯规是恶劣的,他有可能提前结束登巴巴的职业生涯。”

  这让人联想到在今年年初的世俱杯的比赛中,广州恒大球员邹正的那次“断腿”惨案。至今邹正虽然已经进行了单独训练,但仍然无法做稍微剧烈的动作。

  昨晚比赛完场后,申花全队高举登巴巴的9号队服向球迷致意,他们希望队友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目前,登巴巴以14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去年,他以创纪录的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申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足与哈萨克斯坦在大连的热身赛中,哈萨克斯坦小将乌兰也是意外骨折。当时救护车就在场边,乌兰很快就被送往医院。但在昨晚,登巴巴受伤过去至少有五分钟的时间,都是躺在地上接受队医的固定,并没有见到医护人员。而当登巴巴被抬走时,那担架也小得可怜。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7/18/content_644482.htm?div=-1 report 1416 昨晚,中超上演上海德比,在这场激烈异常的比赛中,申花以2比1逆转上港。比赛中,申花外援登巴巴腿部严重变形,被送往医院。据申花队医介绍,登巴巴将至少告别赛场7到8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