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伤情已具备手术条件 本人要求回法国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上海德比战上,申花锋霸登巴巴遭遇断腿。目前登巴巴手术方面的事宜,也已经被提上日程。据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透露,上海骨科专家认为登巴巴已经具备了手术条件,但登巴巴迫切希望能够前往法国进行手术;而据运动医学专家分析,以登巴巴的伤势来看,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影响到职业生涯。目前我们所有的人,唯有对登巴巴祈福,对他进行衷心的祝福。

  据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透露,登巴巴在手术室里态度坚决,表示一定要返回法国进行手术。登巴巴的太太表示,具体在哪里进行手术,绝非是一件小事,她也无法为自己的丈夫拿主意。但考虑到登巴巴回法国做手术的愿望强烈,而且这条腿曾遭断腿惨剧,当时他便是在法国接受的治疗。

  经过专家组的讨论,登巴巴可以选择在两三天到一周左右,选择合适时机再动手术。目前医生已经对登巴巴伤腿进行处理,复位了骨折的位置。具体的手术方案,需要等待登巴巴意识清醒之后,方能最终确定。据运动医学专家分析,登巴巴的伤腿如果恢复不利,可能会影响职业运动生涯。(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687148.shtml report 32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