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EROS中国自行车赛邵武站落幕 14国500选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EROS中国自行车赛邵武站落幕 14国500选手参赛
 


  2016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邵武站7月16日落幕,来自中、美、意、法、德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车手报名参赛,与烈日竞速阅南武夷张三丰故里别样风情。

  邵武地处武夷山南麓,史称“南武夷”。太极祖师张三丰就是邵武人。本次比赛的赛道途径和平古镇就是张三丰的出生地。赛道从海拔195米的市区出发,沿着连绵的山路骑行40公里后,海拔将径直爬升到了1086米的松树坪村,沿途赛道愈加陡峭。这些种种考验着车手个人体能素质。

 


  赛事时值7月,为了保障车手安全骑行,主办方奥林体育提供了诸如藿香正气水、冰水、毛巾、更衣室等赛事服务,确保车手安全顺利完赛。赛事前期,在机场及高铁站均设立了多班次的接驳车,一站式服务收获了不少车手的好评。

  此外,为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比赛期间除了延续性的HEROS完赛手印墙,主会场更是聚集了拓乐、TREK、佳明、普利司通等众多业内知名的品牌展商,为车手和自行车爱好者带来了时下最新的骑行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06&paper.cmsUrl= report 1524  2016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邵武站7月16日落幕,来自中、美、意、法、德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车手报名参赛,与烈日竞速阅南武夷张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