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最新排名:恒大领跑上港受挫 鲁能中超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9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以13分的巨大优势领先的广州恒大队总名次再提升两位,最新排名为46位。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则都小幅下滑,近期成绩回暖的山东鲁能队依然位列中超俱乐部榜的第三位,并且总排名也提升12位,最新排名位列第134名。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上周在足协杯和中超联赛皆以2-1的比分先后击败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广州恒大队积分一下子增加了279分之多,目前则以7277分占据总榜单的第46位,比上周公布时又提升了两位,当然在中超俱乐部榜上优势也进一步扩大。因为排名中超俱乐部榜次席的上海上港上周末输球收场,在德比战中被上海申花逆转导致他们损失了174分,总排名下滑三位后来到了第80位。

  在马加特的率领下近三战不败刚刚逃离降级区的山东鲁能则在这个榜单上位列第三,并且无论是积分还是总排名都有明显提升,积分比上周时多了212分,排名也在提升12位达到了第134位。位列中超榜第四的江苏苏宁积分未变,但总排名下滑一位后位列第177位。上海申花、河南建业、广州富力、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依次位列中超俱乐部榜的第五至九位,排名榜单第十位的天津泰达队总名次下滑两位后位列第431位,只比重庆力帆高8个位次而已,积分差距也仅有31分。

  总榜单方面,排名前8的球队依然是没有任何变化,而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多特蒙德仍占据前五行列,在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名次下滑三个位次后,身后的巴黎圣日耳曼、科林蒂安和尤文图斯名次则都上升了一位。韩国的FC首尔排名提升四位后又杀回到了前15行列,总排名第14位的K联赛劲旅依然是亚洲俱乐部排名最高的,距离他们在4月底创造的历史最高排名仅有2个位次的差距。(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757068.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7月18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9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