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发文祝福登巴巴:腿伤让人揪心 盼重返绿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7轮,上海滩德比战中,申花主力前锋登巴巴在与上港后卫孙祥的拼抢中严重骨折,赛后经队医诊断,登巴巴右腿胫骨、腓骨粉碎性骨折。对于如此严重的骨折伤势,队医判断,即使恢复得好也需要7-8个月时间。如果恢复得不好,登巴巴有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青岛中能官方也发文祝福登巴巴,原文如下:

  腿伤,一直是足球运动最揪心的伤病。而17日晚中超第17轮“上海德比”的一幕更让人不忍直视——申花登巴巴遭遇断腿惨剧……比赛进行到63分钟,场上发生了不幸的一幕,当时登巴巴在拼抢中倒地受伤。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可以看出,登巴巴在与孙祥的拼抢中,左腿落地,小腿中段呈90度折断。

  由于过于疼痛,登巴巴躺在地上根本无法动弹,队医想帮做固定、打麻药,但他根本不让任何人触碰伤腿。这也是比赛一度长时间中断的原因。队医简单检查后,给申花主帅曼萨诺传递了一个最重要的信息:登巴巴左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恢复得好也需要7至8个月时间;如果恢复得不好,登巴巴有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一次谁也不想看到的受伤,此时此刻,作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大家庭的一份子,在此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祝福登巴巴能早日康复,并希望他能够重返绿茵继续带给球迷们更多的进球和欢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808627.shtml report 1356 登巴巴惨烈断腿全场哑然队友对手几乎崩溃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7轮,上海滩德比战中,申花主力前锋登巴巴在与上港后卫孙祥的拼抢中严重骨折,赛后经队医诊断,登巴巴右腿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