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J马成中超爆买反面教材 本人欲返波尔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以55亿日元的天价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的哥伦比亚国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成为中超“爆买”明星外援的象征。但他在球队仅待了半年就希望回归欧洲联赛,很有可能重返老东家葡超球队波尔图:“J马本人很想回归波尔图,他堪称是中超爆买的反面教材。”

  日媒指出,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在与扎切罗尼执教的日本队比赛中,身披巴西国家队战袍的J马贡献关键进球。他在葡萄牙联赛曾获得过三个赛季的射手王称号,之后转会到马德里竞技队并不如意。在迭戈-西蒙尼执教的竞技队,J马未能获得主力身份,今年1月以55亿日元的天价加盟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起初他被寄予成为力助恒大卫冕今年的亚冠联赛的锋霸,但出战2场仅有2球入账让外界大失所望。并且在那以后,J马受伤病困扰,状态继续下降。在亚冠小组赛中,J马在恒大与日本的浦和红钻的2场比赛都颗粒无收,成为恒大在小组赛就被淘汰的“一大罪臣。”所以J马对中超的“离心”也是越发强烈。日媒引用外媒的报道称,J马本人迫切希望回归欧洲联赛踢球,包括老东家葡超球队波尔图等俱乐部球队对当下在远东实力完全被埋没的J马感兴趣:“其中不乏名门球队。”

  日媒称,现在J马的身家为3000万欧元(约34亿日元),这个价格对于他的老东家波尔图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一方面,意大利媒体曝,尤文图斯和AC米兰等意大利球队也对J马很感兴趣,J马可能在意甲开辟职业生涯的新天地。报道认为,J马成为疯狂引进大牌球员的中超的反面教材。日本球迷亦很关注在中超失意的J马能否东山再起:“30亿日元身价?太高了,他不值这个价,况且伤不可能完全痊愈了”,“重返波尔图是明智之举,中超原本就毁球星,那儿应该是快退役的人应该选择的地方”,“看了他踢亚冠,除了身体比较强壮一点,没看出哪儿好,尤其与浦和比赛时完全被封死”,“如厮田地,是自作自受,当初就不应该去中超。”(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8/n459837578.shtml report 1352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以55亿日元的天价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的哥伦比亚国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成为中超“爆买”明星外援的象征。但他在球队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