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医学专家:登巴巴比邹正伤势轻 7-9个月后可回归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前日深夜绿地申花俱乐部公布了登巴巴左腿的X光片,图片显示其左腿胫骨、腓骨粉碎性骨折。广东省队队医、运动创伤医治专家吴晔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认为,登巴巴的伤情很可能是落地旋转导致的,孙祥有无辜成分,同时他认为登巴巴的伤比恒大球员邹正此前骨折的情况更轻,假如恢复理想,7至9个月有望重返赛场。

  “我看了慢镜回放,他在被防守落地时,有一个旋转的力,这个旋转落地本身的力很可能是导致骨折的原因,这种骨折的情况很多发生在体操运动员身上,空翻旋转落地的时候,一扭就断了,所以未必跟孙祥带上去的力量有关”,吴医生说。不少人认为登巴巴此次骨折之后很可能职业生涯从此报销,但吴医生却不认同,“骨折的部位是骨头的中间,比起之前脚裸关节骨折的邹正轻很多,登巴巴这个伤,如果处理得当,进行骨头复位就可以帮助骨头进行连接,伤口很快愈合,但邹正的骨折部位比较复杂,所以至今还不能重返赛场”,吴医生认为登巴巴最快7至9个月便能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875672.shtml report 26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