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佳悦:怒了!球品看人品 孙祥没必要踢这一脚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上周日夜晚上海德比战中,登巴巴断腿事件引来各方关注,作为事件的“肇事者”孙祥 成为众矢之的,不仅受到申花球迷的“人肉”,在足球圈内也引起了一番“口水战”。

  登巴巴在德比战中的一次带球前进中,遭遇孙祥狙击,孙祥用腿蹬向登巴巴小腿,后者小腿出现90度骨折。虽然孙祥已公开道歉,但仍然难以平息球迷的愤怒,其家庭住址、手机号,甚至妻子和孩子的个人信息,也纷纷被人肉出来发布在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指责和怒骂声中,孙祥也感受到压力山大。

  在足球圈也分为了“挺孙”和“倒孙”两派,苏宁中方教练组组长宫磊为孙祥喊冤,“登巴巴支撑腿落地时失去了平衡,孙祥并没有太大动作,这种受伤是一种巧劲儿”。

  上海女足队员、前国脚李佳悦也通过微博表达自己的心情,不过她却在质疑孙祥的球品和人品:“这一断腿,巴巴的足球生涯基本结束了,自己踢球最看不了这一幕,直接看哭了,佳哥只想说球品看人品,这球摔下来之后真没必要再往登巴巴小腿上踢一脚,你要知道你这一脚会毁了一个优秀球员的足球生涯!佳哥真的怒了。”

  前央视评论员冉雄飞认为,孙祥对登巴巴的伤负有50%以上的责任,他认为孙祥是典型的暴力“不合理冲撞”导致了对手的受伤并且骨折。

  孙祥登门道歉 申花不依不饶

  被推向风口浪尖的孙祥昨日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内疚和悔意,昨日中午他在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的陪同下赴医院探望登巴巴。尽管如此,申花俱乐部昨日下午还是发出了正式的申诉函,请求足协追加处罚在上海德比中疑似恶意犯规的孙祥和蔡慧康 。

  尽管遭遇意外骨折,但身在医院的登巴巴于昨日仍未进行手术,他甚至可能选择回法国进行手术。昨日孙祥来到医院之后,向病床上的登巴巴表达歉意,信仰上帝的登巴巴也大度回应,这就是生活,我们都要向前看,并表示会乐观积极治疗,期待早日重返赛场。孙祥表示,希望类似的事件不要再发生。前天夜晚虽然赢得了上海德比的胜利,但申花俱乐部损兵折将,昨日下午正式向中国足协发函,请求对德比战中的漏判问题进行追加处罚,内容除了导致登巴巴骨折的孙祥之外,还包括在比赛中用脚底踩向莫雷诺膝盖、肘击王赟 的上港中场球员蔡慧康。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59875899.shtml report 97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上周日夜晚上海德比战中,登巴巴断腿事件引来各方关注,作为事件的“肇事者”孙祥成为众矢之的,不仅受到申花球迷的“人肉”,在足球圈内也引起了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