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把延边当恒大来踢 希望奥古斯托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国安队主教练谢峰表示打延边要像打恒大一样重视,奥古斯托是否出战奥运还不清楚,希望他 留队打中超。

  上一轮比赛中,国安做客秦皇岛艰难拿下3分,而延边队主场3球大胜江苏苏宁,而国安本赛季与延边首回合交锋也是客场0-1败下阵来。对于这样一支特点鲜明状态正佳的球队,谢峰自然不敢 小视:

  “延边队最近2场战胜申花和江苏,主场打平恒大,队中没有大牌球员却很团结,打法很统一。延边队的执行力非常强,这是值得国安队学习的地方。我之前也和队员强调了,拿延边队 要像恒大一样对待。”

  此前有传言奥古斯托将于27日回国备战奥运会,谢峰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回应:“对奥古斯托的事还不清楚,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关键,希望他能留在队中。”杨智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半场伤 退,之后检查显示只是硬伤,他也出现在了昨天的公开训练中。对于杨智明天是否能出战,谢峰表示伤情还好,具体情况还要看明天队医的报告。

  面对京城近日连续的阴雨天气,谢峰认为雨水可能对延边队更为有利,国安也要做出针对性布置:“雨天对我们的战术配合影响比较大,打地面配合会吃亏,对于对方的防守反击会有利。天气 对比赛双方的条件都是均等的,最主要的是根据天气布置自己的战术。对手的取胜欲望很强,而且队员在比赛中非常积极。如果想赢下对手,国安对在跑动和拼劲上不能比对方差。如果我们想 在积分榜上更靠前,对阵延边队的比赛取胜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几场比赛,国安的进攻不是很顺畅,谢峰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跟队员也谈过了,如果想进球,就要往禁区里跑。不能等在禁区外,到禁区里肯定会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9/n460006069.shtml report 930 (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国安队主教练谢峰表示打延边要像打恒大一样重视,奥古斯托是否出战奥运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