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英国公开赛 > 2016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罗斯赞斯滕森实至名归 没赢大满贯被开玩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9日,罗里-麦克罗伊和贾斯丁-罗斯都非常认同亨瑞克-斯滕森的努力和敬业,坦言斯滕森赢得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是实至名归。

  斯滕森在周日的比赛中捉到10只小鸟,力压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捧得葡萄酒樽,以惊人的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在皇家特伦拿下了自己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奖杯。40岁的瑞典人为自己的大满贯赛事首胜等待了太久太久,之前他几次与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然而斯滕森从来都没有放弃,一直专心于磨练自己的挥杆和其他方面的球技,直到今年在苏格兰的最后一轮打出63杆,收获这胜利的奖杯。

  “这是大家都喜欢看到的胜利,因为我们都知道他练球有多努力,并且在斯滕森的职业生涯中曾参加过很多值得铭记的比赛,有值得称赞的表现。”麦克罗伊说,“所以现在他收获了成果,这个大满贯冠军的确实至名归。”

  英国球手贾斯丁-罗斯也非常支持麦克罗伊的说法,“看到他赢得比赛真是太棒了,我们在过去两年里还跟他开过不少善意的玩笑,因为他一直都缺少一座大满贯奖杯。所以没有人比斯滕森更值得拥有这个胜利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33209.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7月19日,罗里-麦克罗伊和贾斯丁-罗斯都非常认同亨瑞克-斯滕森的努力和敬业,坦言斯滕森赢得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是实至名归。斯滕森在周日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