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绯闻新帅拒绝邀约 与葡萄牙国家队续约四年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柏乔
  • 手机看新闻
国安绯闻新帅桑托斯

  新华社里斯本7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足协19日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已与现任主帅桑托斯达成协议,续约四年,桑托斯将继续率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和2020年欧锦赛。

  据葡媒18日透露,合同到期的桑托斯已收到来自中国的一份高年薪报价,而桑托斯最终还是选择继续执教葡萄牙国家队。

  61岁的桑托斯先后在葡萄牙和希腊的多家俱乐部执教。2014年9月接过葡萄牙国家队的教鞭后,桑托斯带领球队在2016年首次夺得欧锦赛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090228.shtml report 607 国安绯闻新帅桑托斯新华社里斯本7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足协19日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已与现任主帅桑托斯达成协议,续约四年,桑托斯将继续率队征战20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