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佩莱撩射中柱尤西雷破僵 鲁能1-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保级大战中,山东鲁能坐镇出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18分钟,佩莱禁区内抢点打门击中门柱。第41分钟,尤西雷门前补射首开记录。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绿城。

  赛前,绿城与鲁能分列积分榜第13、14位,两队间积分只差2分。近期两队状态都不错,鲁能2胜1平,其中蒙蒂略一人独中5球,绿城4战3胜1平,同样保持不败。鲁能近期成绩反弹,和球队恢复了攻击力有关,在最近2个主场中,鲁能共打入6球,而随着佩莱和西塞两名锋霸的加入,鲁能攻击力会越来越强。此役,王永珀伤愈复出。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进行了两处调整,二次转会从青岛中能引进的宋龙迎来了首秀,出任左后卫,杨旭重回首发。绿城方面,同样二次转会加盟的萨米尔也首次首发出场。

  第5分钟,蒙蒂略右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的李松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刘彬彬右路带球内切至禁区前起脚劲射,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张弛右路横向突破两人后交给禁区内的佩莱,后者抢射高出。第13分钟,绿城后卫解围不远,禁区线上的刘彬彬横传,佩莱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球被绿城门将邹德海没收。

  第18分钟,蒙蒂略左路斜传禁区内,佩莱抢点撩射,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回,绿城门将邹德海将球抱住。上半场踢了20分钟济南开始下雨。第21分钟,绿城加比奥内塔中路突破赢得一粒任意球,陈中流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鲁能反击,刘彬彬右路高速突破人球分过后传后点,杨旭头球回做,蒙蒂略后插上得球推射被后卫封出。

  第35分钟,陈柏良禁区前低射,球偏出右门柱。第38分钟,萨米尔右侧角球开出,绿城队长斯皮拉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第41分钟,鲁能右侧角球开出,李松益甩头攻门,被站在门线上的邹德海扑出,门前的尤西雷补射破门,鲁能1-0取得领先。第45分钟,萨米尔右路传中,黄希扬劲射偏出。半场结束,鲁能暂时1-0领先绿城。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31-宋龙、6-尤西雷、4-吉尔、13-张弛;3-李松益、22-蒿俊闵;19-杨旭、10-蒙蒂略、11-刘彬彬;7-佩莱;

  替补:20-韩镕泽、8-王永珀、15-李微、18-西塞、32-刘洋、34-李海龙、35-戴琳;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23-邹德海;21-曹海清、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32-吴范锡; 11-陈柏良、33-陈中流、25-黄希扬、7-加比奥内塔;26-谈杨、30-萨米尔;

  替补:1-张磊、3-葛振、8-臧一锋、9-拉蒙、12-罗竞、27-王瑒、28-程谋义;

  主裁判:傅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0/n460197570.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保级大战中,山东鲁能坐镇出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18分钟,佩莱禁区内抢点打门击中门柱。第41分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