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攻大战残阵上港险胜 林创益头部染血送医治疗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俞炯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港队主场和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之前,中国足协下发了最新的处罚通知,蔡慧康被禁赛三场,这让原本就残缺的上港队后防线更加雪上加霜。好在,上港队显示出了更强的攻击力,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5:3险胜对手,巩固了自己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蔡慧康、汪佳捷、王燊超停赛,金周荣伤停,好在孙祥和傅欢继续留在首发阵容中,中卫位置上小将贺惯搭档石柯。中场后腰位置,林创益顶替了蔡慧康。而前场是埃尔克森、吕文君、武磊和埃弗拉的组合。

  对手的乌龙加上武磊的精彩小角度破门,早早领先的上港队却又因为意外伤病而再生变故。林创益在一次拼抢时头部受伤,血流不止被替换下场,直接就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吕文君回到了后腰位置,但是球队的进攻没有了开场时的流畅感。

  下半场在重庆力帆加强攻势之后,上港队半主力的疲惫防线出现漏洞,被对手两脚远射扳平了比分。意外还在继续,中卫贺惯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的外援吉利奥蒂踢伤,也只能提前下场,队长孙祥客串中卫,小将张卫登场踢左后卫。这条临时拼凑的防线,再度失守,被对手的王栋在禁区内轻松射门得手,反超比分。

  必须赢球的上港队马上准备换上孔卡,而就在孔卡场边候场的时候,吕文君的关键远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重新回到平局,上港队的攻击群开始显现威力,先是因伤缺席了三场联赛的孔卡上场不久就用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令上港队再度取得领先。第90分钟,埃尔克森脚后跟妙传武磊,后者单刀破门梅开二度,彻底锁定了胜局。

  由于华夏幸福在客场0:4输给了江苏苏宁,因此上港队在中超积分榜上不但继续排名第三,还将和这个竞争对手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3分。本周六的下一轮中超,上港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250012.shtml report 756 昨天上港队主场和重庆力帆的中超比赛之前,中国足协下发了最新的处罚通知,蔡慧康被禁赛三场,这让原本就残缺的上港队后防线更加雪上加霜。好在,上港队显示出了更强的攻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