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手术钢钉长40厘米 石膏固定暂留上海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德比大战胫骨腓骨骨折的登巴巴进行了手术。经过法国专家和中方专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手术于13点55分结束。据主刀医生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非常成功!

  今早7点不到,绿地申花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周欣就来到了法国专家奥利维耶•布朗杰下榻的绿地万豪酒店,接他前往医院。奥利维耶•布朗杰非常守时,提前下楼,专车非常顺畅抵达了普陀区人民医院。

  抵达医院后,奥利维耶•布朗杰首先来到登巴巴的病房,与登巴巴再次进行沟通,让登巴巴宽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是早早地赶到了医院,一方面乘着手术前与奥利维耶•布朗杰交流了登巴巴随后康复的安排,另一方面也给登巴巴送去鼓励和祝福。

  尽管今天是工作日,上海也早早地拉响了高温预警,但是还是有很多申花球迷一大早就赶到了医院。有几位球迷,自从登巴巴受伤住院后天天到医院看望登巴巴,今天是登巴巴的手术日,他们就来得更早了。还有球迷送来了大幅的旗帜,将它挂在了登巴巴的病房外,让他在进入手术室前就能看到。

  原定登巴巴是在8点推入手术室,进行术前的准备,不过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登巴巴最终是在9点被推出病房进入手术室。一路上,大家不断地鼓励着登巴巴,吴晓晖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碰到登巴巴。

  经过麻醉、就位、消毒、固定等术前准备工作后,登巴巴的手术于10点40分正式开始。就在手术开始前,海关官员亲自将手术中可能用到的钢钉送到医院,并当着医生的面拆封。吴晓晖说:“正常情况下40厘米应该是够了,不过临时从澳大利亚调了42厘米过来备着,我们要给登巴巴最好的条件。”

  在登巴巴手术进行的过程中,有超过一百名球迷陆陆续续来到了医院,他们还在一面横幅上集体签名给登巴巴祈福,祝福登巴巴手术顺利,早日重返球场。现场的球迷也非常配合医院的工作,当医院方面表示因为还有其他病人家属,希望球迷们能够去楼下等候,大家都非常自觉地到楼下,在没有空调的露天中等候。

  登巴巴重伤牵动着万人心,有球迷甚至还为登巴巴写了一首歌,用歌声来表达自己的祝福。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手术还在紧张地进行之中。

  哪怕是到了午饭时间,也没有人离开,都等待着手术成功的消息。整个手术的过程中,吴晓晖也一直是在手术室外,与大家一起等待着。登巴巴手术的时候,申花队还在石家庄,大家都是一直刷着网页,关注着登巴巴手术的最新情况。

  等待的过程中,另外一个手术间的一台手术结束了,医生特意先出来告诉等候在手术间外的人们:马上要推出手术间的不是登巴巴,大家不要激动哦!

  正如奥利维耶•布朗杰前一天说的,他会慢慢来,慢慢做,一定要做一台漂亮的手术。下午约13点45分,当大家都在焦急地询问手术怎么还没有结束时,吴晓晖亲自告诉守候的媒体:“现在正在进行缝合,法国专家亲自进行缝合,他做得非常细致,要将这台手术做成最成功、最漂亮、最完美的一台手术。”

  13点55分,登巴巴手术顺利结束,登巴巴进入麻醉复苏阶段。这样,整台手术持续了3小时15分钟。

  手术之后的至少一周,登巴巴肯定将在医院里度过,而且他的左腿要用石膏固定住,并最好不要移动。奥利维耶•布朗杰抵达上海后,给登巴巴介绍了卡塔尔的康复设施,因而卡塔尔很有可能成为登巴巴康复地的选择之一。俱乐部表示,不管登巴巴到哪里进行康复,俱乐部都是全力支持并配合。

  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祝福登巴巴早日重返球场,虹口足球场上再次响起那熟悉的喊声:“进球的队员是9号登巴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20099.shtml report 3321  今天,德比大战胫骨腓骨骨折的登巴巴进行了手术。经过法国专家和中方专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手术于13点55分结束。据主刀医生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