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足协望会面西蒙尼桑保利 主席劝梅西回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选帅工作正式开始
阿根廷选帅工作正式开始


  阿根廷国家队选帅工作已经正式开始,据《阿斯报》报道,阿根廷足协希望8月份能够和西蒙尼与桑保利会面。

  阿根廷足协临时主席佩雷斯刚刚走马上任即面临最为重要的问题: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帅的任命。今日,佩雷斯将与两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候选人进行会面,其中一位是阿根廷政府强烈推荐的鲁索,另一位则是阿根廷名帅巴乌萨。

  阿根廷还需要通过对阵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的资格赛,来获得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名额。而今夏美洲杯决赛后,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就选择了辞职,这使得阿根廷足协不得不在8月中旬前任命新主帅。

  阿根廷足协临时主席佩雷斯表示,他愿意在8月初亲自抵达西班牙,与西蒙尼和桑保利会面。然而众所周知,阿根廷足协资金短缺,所以可能很难买下桑保利,尤其是他一个月前刚和塞维利亚签下新合同。而西蒙尼的情况不同,阿根廷足协允许西蒙尼同时执教马竞和国家队。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在阿根廷足协考虑范围之内,佩雷斯表示他们将通过通过电话与波切蒂诺取得联系。

  佩雷斯还表示他将前往巴塞罗那,与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会面,说服他们回到国家队。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2286.shtml report 1314 阿根廷选帅工作正式开始阿根廷国家队选帅工作已经正式开始,据《阿斯报》报道,阿根廷足协希望8月份能够和西蒙尼与桑保利会面。阿根廷足协临时主席佩雷斯刚刚走马上任即面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