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美国男子玩PokemonGo狂奔150公里 减重9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Pokemon Go这款游戏最近真的是红得发紫,澳洲人民冒着严寒通宵刷怪,美国人民为了抓精灵不慎坠崖,不过这款结合了AR元素和LBS玩法的游戏基于现实地图设计,因此也会让玩家们不自觉地动起来。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的一位玩家已经抓住了图鉴上的所有神奇宝贝,而且依靠着这个成就,成功减重10磅(约合9.07斤)。

  这个了不起的大神来自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名叫尼克-约翰逊。外媒表示,他已经抓住了图鉴当中的每一个神奇宝贝(至少是美服里面的全部),这也意味着他不得不“赶场”捕捉。听上去疯了吧?更加疯狂的是,因为玩游戏,尼克-约翰逊已经成功减重10磅。

  为了捕捉这款火遍全球的小游戏当中的每个神奇宝贝,尼克-约翰逊平均每天都要走动8英里(约合12.9公里)的距离。功夫不负有心人,尼克-约翰逊终于达到了31级(作为比较,绝大多数的大神都只是停留在11级),总共抓到了4629只神奇宝贝,成功孵化了303枚神奇宝贝蛋(如果你熟悉游戏的话就该知道,神奇宝贝蛋至少需要玩家走动两公里至十公里才能孵化出来一只)。

  为了玩游戏,尼克-约翰逊的移动里程数已经达到了95英里(约合152.9公里),高强度的运动让他成功减重10磅。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高,去升到下一个等级也就越发困难,这意味着你需要移动更多的距离和前往更多的地方,甚至是异地,来寻找新的神奇宝贝。

  可能有人会说,这家伙可能是没有工作吧。但是实际上,尼克-约翰逊就职于一家高科技公司,每个星期需要工作50个小时甚至是更长的时间。“所以,我必须挤出时间来玩游戏。我大约在每天晚上六点当中出门,四处乱转,直到抓住几只神奇宝贝为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那些不断刷新里程数的不一定是精英运动员,还有可能是疯狂沉迷于游戏当中的“宅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95961.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7月23日,PokemonGo这款游戏最近真的是红得发紫,澳洲人民冒着严寒通宵刷怪,美国人民为了抓精灵不慎坠崖,不过这款结合了AR元素和LBS玩法的游戏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