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足协会见西蒙尼竟买不起机票 梅西挺一人入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足协会见西蒙尼竟买不起机票
阿根廷足协会见西蒙尼竟买不起机票


  梅西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阿根廷足协的工作彻底陷入近乎崩溃的境地,马尔蒂诺已经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而阿根廷国奥队也是勉强组建起来。谁能带领阿根廷国家队重新复苏?贝尔萨有望再次重掌阿根廷国家队,疯子入主得到了梅西的支持,这是小跳蚤要回到国家队的信号?

  贝尔萨此前在1998年就曾经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并且一直到2004年奥运会结束后才辞职。如今阿根廷国内各大俱乐部甚至都不愿意配合足协的工作,贝尔萨目前赋闲在家,担任国家队主帅无须和其他俱乐部商量解约,同时疯子有过执教国家队的经验,而且自己在阿根廷足坛的人脉非常广阔,因此贝尔萨则是当下比价合适的主帅人选。

  而阿根廷足协的工作人员表示未来8天内将会彻底敲定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人选,梅西则是支持贝尔萨入主,因此不排除贝尔萨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后,梅西重返国家队的可能。

  事实上西蒙尼才是阿根廷足协较为心仪的人选,此前甚至表示西蒙尼可以国家队主帅和马竞主帅两肩挑。不过阿根廷足协代表目前还没有和西蒙尼在正式接触过,虽然足协想要派出代表奔赴马德里和西蒙尼探讨执教国家队的事情,但是最大的障碍竟然是足协没有钱支付谈判人员的机票钱!这一点让很多人感到费解。

  如果错过了西蒙尼和贝尔萨,阿根廷主帅还有备选人物,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帅波切蒂诺以及塞维利亚新帅桑保利都是主帅候选,不过两人都在执教俱乐部,桑保利期待能够带领塞维利亚在欧联杯中四连冠,而波切蒂诺则期待能够帮助热刺取得比上赛季更出色的联赛战绩,以及在欧冠中走的更远。不过如果足协真的囊中羞涩,阿根廷足协恐怕连代表飞去英国和西班牙的机票,也和会见西蒙尼一样,拿不出钱来。

  不过阿根廷足协还可以在国内选帅,罗萨里奥中央队主帅爱德华以及河床队主帅加利亚多则是另外两个候选人物。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26696.shtml report 1617 阿根廷足协会见西蒙尼竟买不起机票梅西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阿根廷足协的工作彻底陷入近乎崩溃的境地,马尔蒂诺已经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而阿根廷国奥队也是勉强组建起来
(责任编辑:李宇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