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离巴萨仍不放过皇马 挖两将+截杀两大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瓜帅离巴萨仍不放过皇马 挖两将截杀两天才

  在执教巴萨时,瓜迪奥拉是皇马挥之不去的噩梦。在四年内,巴萨两次赢得欧冠三次赢得西甲,Tiki-Taka战术往往把皇马激得只能杀伤性犯规。如今瓜迪奥拉已经成了曼城新帅,佩普还是不放过皇马。《马卡报》今天指出,瓜迪奥拉不但截杀了皇马梦寐以求的两名少年天才,同时还希望从皇马队内挖走两将!

  今年夏天,热苏斯成了各大豪门鼎力追求的目标。皇马、曼城和国米是进入终选名单的三家俱乐部,但最终热苏斯选择了曼城。为了劝说热苏斯加盟,瓜迪奥拉亲自与他进行了电话沟通,而且两人一谈就是半个多小时。瓜迪奥拉极为诚恳的姿态,使得热苏斯最终决定选择曼城,他将在明年1月正式踏足英超赛场。

  曾经在伯纳乌一球成名的萨内,也是皇马今夏追求的重要目标,他被视为未来最出色的中场攻击手之一。皇马原本已经与其经纪人谈妥,但瓜迪奥拉的出面,使得萨内本人亲口答应将加盟曼城。沙尔克04目前咬定5000万欧元价位不松口,曼城不排除明年夏天再签下萨内的可能性。哪怕萨内今夏不完成转会,他也把自己当成了曼城人,他不会再给皇马任何机会。

  瓜迪奥拉带走了皇马最想要的两名球员,此外还在追求皇马中场核心托尼-克罗斯。在执教拜仁时,瓜迪奥拉把克罗斯轻易放给了皇马,德国人转会费仅为2500万欧元。如今,瓜迪奥拉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愿意为克罗斯开出60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由于波巴即将加盟曼联,安德烈-戈麦斯则被巴萨截杀,皇马将肯定不会放走克罗斯。

  瓜迪奥拉看上的另一名皇马球员,则是似乎泯然众人矣的厄德高。去年1月,皇马给了16岁的厄德高巨星级待遇。但由于与齐达内有矛盾,厄德高并不在皇马未来计划中。要不是弗洛伦蒂诺下了死命令,齐达内甚至不会在赛季前集训时带上厄德高。厄德高上赛季在西乙只打进了1球,但瓜迪奥拉仍然希望能把他带到伊蒂哈德球场。厄德高的技术能力仍然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瓜迪奥拉并不像齐达内那样为他打上废品标签。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839764.shtml report 1641 瓜帅离巴萨仍不放过皇马挖两将截杀两天才在执教巴萨时,瓜迪奥拉是皇马挥之不去的噩梦。在四年内,巴萨两次赢得欧冠三次赢得西甲,Tiki-Taka战术往往把皇马激得只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