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名将张丹北京大婚 男友曾登上电视相亲节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花样滑冰名将、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银牌得主张丹前天自己正式和男友殷悦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包括李妮娜、黄欣彤在内的众多闺蜜送上了祝福。

  张丹的先生殷悦并非是花样滑冰圈内人,来自于北京的他曾经留学美国,此前还因为登上国内某档相亲类节目并且牵手成功而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去年国庆节假期期间,张丹和殷悦在微博上晒出了去马尔代夫旅游的照片,公开宣布恋情。

  为了此次婚礼,殷悦也是做足了准备,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筹备180天,今天圆满完成。感谢每一个人,我能做的就是让新娘永远幸福开心下去。”还艾特了担任伴娘的张伊伊和李鸽,颇有立下军令状的意味。

  张丹的各位好朋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李妮娜在微博上表示:“今天你要嫁人啦!我们都要开始面对新的人生篇章了,以后就比谁更幸福呗?[偷笑]@殷悦-R 如果你敢造次,记得有我们敢削你[嘻嘻][嘻嘻][嘻嘻]@张丹 今天你最美,我不跟你抢[好爱哦]”。

  冰舞运动员黄欣彤表示:“亲爱的新婚快乐,我这大脸,喜欢这个冰鞋的蛋糕。”

  于小洋在微博上说:“好闺蜜婚了~亲爱的新婚快乐,幸福满满[心][心][心]@张丹。”

  担任了伴娘的张伊伊也送上了祝福:“我们的大明星@张丹 @殷悦-R ,今天出嫁了,愿你永远幸福快乐,full of love[爱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5/n460926747.shtml report 640 北京时间7月25日,花样滑冰名将、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银牌得主张丹前天自己正式和男友殷悦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包括李妮娜、黄欣彤在内的众多闺蜜送上了祝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