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再次入选国足心情忐忑 盼踢12强赛争光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为备战12强赛,国足将于8月初展开一期飞行集训,昨日中国足协官宣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其中任航、李学鹏和赵明剑这三名被各自俱乐部下放预备队的球员再次入选,而广州富力的姜至鹏则首次入选高家军。

  本期名单中,恒大7人入选再次成为国脚大户。江苏苏宁的任航、广州恒大的李学鹏和山东鲁能的赵明剑这三名国脚此前被传与其他俱乐部“高薪诱惑”,因而被下放预备队,然而三人仍然得以入选。来自富力的姜至鹏首次入选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姜至鹏表示,“隔了那么久再次入选国家队,感觉心情还是挺忐忑,很荣幸再次入选国家队,毕竟能踢12强赛的机会很珍贵,我相信每个入选国家队的人都希望能为国争光,我也一样,能对国家队有所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86645.shtml report 340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为备战12强赛,国足将于8月初展开一期飞行集训,昨日中国足协官宣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其中任航、李学鹏和赵明剑这三名被各自俱乐部下放预备队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