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多特变强对拜仁是好事 他们也是夺冠大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穆勒:多特是德甲夺冠大热


  即便连续失去胡梅尔斯、姆希塔良和京多安三名关键球员,但多特用从三人身上收回的资金,接连签下包括格策、许尔勒等在内的8名强将,球队的实力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在板凳深度上有很大的增强。而在国际冠军杯首战中,多特4-1屠杀曼联,让人们不得不对这支球队的新赛季抱有期待。

  作为多特在联赛中的对手,拜仁怎么看待大黄蜂水平的提升?穆勒表示,无论是对于拜仁还是德甲,多特能够保持强大,都将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你的国家队队友,在俱乐部层面中会成为你的对手,这很有意思。多特蒙德能够保持强大,对于拜仁和德甲来说都很重要。上个赛季,他们表现得很有竞争力,并且创造了亚军的积分纪录。而对于我们来说,多特蒙德变强,会给我们增加额外的动力,当再次击败他们的时候,这会更加有趣。”

  穆勒还表示,增强实力的多特蒙德,同拜仁一样,都是德甲冠军的大热门,“多特蒙德签下了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我认为他们同拜仁一样,都是联赛冠军的大热门。主力阵容的变更,会成为他们的助推器。”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193663.shtml report 1311  穆勒:多特是德甲夺冠大热即便连续失去胡梅尔斯、姆希塔良和京多安三名关键球员,但多特用从三人身上收回的资金,接连签下包括格策、许尔勒等在内的8名强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