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经纪人:与土超队没有接触 转会可以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土耳其媒体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土耳其媒体“aktifmedya”报道,土超卫冕冠军贝西克塔斯有意引进北京国安前锋布拉克-伊尔马兹。据悉,贝西克塔斯打算让伊尔马兹给球队头号射手马里奥-戈麦斯做替身,因为后者已经决定离开球队。不过这则消息遭到了伊尔马兹经纪人的否认。

  土耳其媒体的文章当中表示,由于马里奥-戈麦斯已经决定离开,贝西克塔斯决定追逐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伊尔马兹,据爆料,伊尔马兹本人也很打算回归土耳其。

  但是对此,伊尔马兹的经纪人塔尔汗予以否认:“我必须声明一点,之前的一些报道根本是不真实的。伊尔马兹的恩师没有给他来电话,伊尔马兹和国安的合同还有3年半,这没有任何问题。伊尔马兹目前状态不错,他已经从伤病中完全恢复了。”

  塔尔汗口中的“恩师”,就是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主教练居内什,在特拉布宗体育队时期,就是居内什发掘了伊尔马兹。

  不过塔尔汗随后话锋一转,给自己留足了余地:“我们现在没有考虑离开,但是,也有可能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情况。如果贝西克塔斯来和北京国安讨论一下,我们也会讨论这一可能性。或者贝西克塔斯想和我们洽谈,我们也可以和他们沟通,但是,到现在为止,这种情况没有发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210119.shtml report 1097 土耳其媒体报道截图北京时间7月26日,据土耳其媒体“aktifmedya”报道,土超卫冕冠军贝西克塔斯有意引进北京国安前锋布拉克-伊尔马兹。据悉,贝西克塔斯打算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