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特谢拉破门R马倒挂金钩造险 苏宁1-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35分,足协杯第5轮次回合的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凭借特谢拉的进球,江苏苏宁主场1-0领先河南建业,双方总比分打成2-2,苏宁拥有一个客场进球。

  这是两支球队在23天时间里的第三次交手。在首回合较量中,河南建业主场2-1力克江苏苏宁,但苏宁拿到一个客场进球,这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X因素。在二次转会时期,苏宁引进了马丁内斯和洪正好两名强员,整体实力明显增强,马丁内斯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了三粒进球,并有一次助攻。上轮联赛的交手,苏宁在主场4-1大胜建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建业中路进攻,伊沃超远距离重炮,球弹地之后被顾超没收。第9分钟,吴曦禁区前横拨给拉米雷斯,后者跟上正面外脚背抽射偏出。第14分钟,苏宁取得进球,特谢拉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横敲门前,吉翔护球转身被挡,但球到了旁边特谢拉面前,特谢拉推射远角得手,苏宁1-0建业。第19分钟,周云禁区右侧角上左脚传中,马丁内斯停球倒钩打门,球被吴龑飞身扑出底线。

  第26分钟,马丁内斯捅给吉翔,吉翔带球内切禁区线上左脚打门高出。第31分钟,杨笑天左路带球被尹鸿博铲倒,尹鸿博吃到一张黄牌。第34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断球分球特谢拉,特谢拉突破萨马尔季奇到禁区左侧,起脚打门被出击的吴龑扑出。随后尹鸿博右路下底低平球到禁区,哈维尔后撤当中起脚打门被顾超倒地扑出。第39分,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护球回做,吴曦跟上打门被封堵。第42分钟,苏宁后场断球反击,吴曦直传球,特谢拉左路领球摆脱麦克格文,突破到了禁区内脚后跟踩球,拉米雷斯插上禁区左侧打门被吴龑用腿挡出。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1-0领先河南建业。

  江苏苏宁:1-顾超,2-李昂,5-周云,26-洪正好,28-杨笑天,12-张晓彬,7-拉米雷斯,22-吴曦,24-吉翔,10-特谢拉,38-马丁内斯

  替补:6-塞恩斯布里,11-谢鹏飞,13-陶源,20-张新林,30-张思鹏,33-顾文祥,40-戈伟

  河南建业:17-吴龑,2-龙成,3-李晓明,7-萨马尔季奇,15-麦克格文,22-龙威,23-王飞,27-路尧,8-尹鸿博,10-伊沃,9-哈维尔

  替补:6-冯卓毅,12-王国明,14-莫扎帕,19-张可,20-奥斯曼,25-陈灏,30-钟晋宝。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335821.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7月27日19点35分,足协杯第5轮次回合的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凭借特谢拉的进球,江苏苏宁主场1-0领先河南建业,双方总比分打成2-2,苏宁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