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梅尔期待奥运远胜大满贯 最想看菲鱼奥运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虽然21位顶尖运动员放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球比赛,但是31岁的马丁-凯梅尔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机会。马丁-凯梅尔说,自己想看到迈克尔-菲尔普斯和自己的同胞德里克-诺维茨基(但是诺维茨基已经从国家队退役),德国人看起来都不太关注正在进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了。

  “这简直是鼓舞人心的事情,我真的很期待去参加里约奥运会。我不知道我怎么会这么想,但是我敢肯定,几个星期之后我会收获一段伟大的经历。”马丁-凯梅尔说。

  德国人在今年的PGA锦标赛上发挥的不错,第一轮他打出了66杆,第二轮又打出了69杆。

  “我觉得把自己放置在一个非常好的地方,我昨天打得特别好,今天也不错,所以处在争夺冠军的有利位置上。”马丁-凯梅尔说。

  德国人很期待在奥运会上看到那些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我想看看梅西(注:梅西已经宣布放弃奥运会),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对决的时候我就在现场,球员们都有着惊人的天赋。你知道,只要你想,你可以努力工作,但你永远不会到那里。”

  但是马丁-凯梅尔最期待见到的还是迈克尔-菲尔普斯:“他肯定会表现出色,和他们对比,你会发现自己太差劲了。我期待着看到他们。”

  自从2014年以来,德国人还没有拿到过冠军,本周他的世界排名是第51位。有趣的是,偶数年的时候马丁-凯梅尔总会发挥出色,2008年,他首次参加职业比赛,就拿到了阿布扎比锦标赛和他家乡的BMW国际公开赛的冠军。2010年,马丁-凯梅尔在3洞延长赛击败巴巴-沃森拿到了PGA锦标赛的冠军,那是他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2012年,作为欧洲英雄,马丁-凯梅尔在莱德杯最后1洞6英尺(约合1.83米)推杆击败斯蒂文-史崔克,2014年,他又以8杆优势拿到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一个月之后拿到了球员锦标赛的冠军。马丁-凯梅尔成为了除泰格-伍兹之外,唯一一个30岁生日之前拿到美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球员锦标赛和世锦赛冠的选手。

  “我职业生涯有一些非常好的高点,然后我有一些时间来重新享受它,我就是这种球员。然后你需要更多的灵感,去创造更好的发挥。”马丁-凯梅尔说,“我认为在一般情况下,你的成长,不仅作为一个高尔夫球员,而且是一个人,总是需要一点成果的激励。我觉得自己成熟了不少,你拿的东西多一点,你重视他们多一点,我至少平静了很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30/n461761871.shtml report 1050 北京时间7月30日,虽然21位顶尖运动员放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球比赛,但是31岁的马丁-凯梅尔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机会。马丁-凯梅尔说,自己想看到迈克尔-菲尔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