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伊尔博阿滕二选一?皇帝挺胡梅尔斯当德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皇帝挺胡梅尔斯当德队长
皇帝挺胡梅尔斯当德队长


  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而日耳曼军团的队长一职也出现了空缺,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诺伊尔与博阿滕是两个合适的选择。但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近日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提出了第三个人选——胡梅尔斯。

  2014年的世界杯过后,德国队长拉姆宣布退出国家队,而施魏因施泰格成为了日耳曼军团的新队长,虽然在曼联发挥不佳,而且多次遭受伤病困扰,但是小猪依旧深得勒夫的信任,他参加了欧洲杯,并且打入一个进球。

  欧洲杯结束后不久,小猪与伊万结婚,而在婚后,他宣布从国家队退役,施魏因施泰格的离开也让德国队长一职出现了空缺,因此为德国队找一位新队长成为了勒夫的主要任务。前几日,德国媒体《图片报》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德国新队长的活动,结果显示,拜仁后卫博阿滕与诺伊尔的呼声最高,两人分别获得了42%与31%的支持位居前两位。

  近日,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德国的队长人选,他在采访中表示诺伊尔当选队长很难,而除了博阿滕外,胡梅尔斯也是一个合适的队长人选:“他们(博阿腾与诺伊尔)都是世界级的球员,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配得上队长袖标,诺伊尔是个理想的队长人选,但是作为门将他与队友的距离有些远,在比赛中他很难与队友进行过多的接触,我认为勒夫会选择一名非门将当队长。”

  “除了诺伊尔与博阿滕,我认为胡梅尔斯也是队长的合适人选,作为队长必须懂得如何领导全队,而且要得到大家的信服与承认,我认为胡梅尔斯是个不错的选择”贝肯鲍尔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胡梅尔斯并非没有当队长的经验,在多特效力时,他就是大黄蜂的队长,仅从当队长的经验上,胡梅尔斯要强过诺伊尔与博阿滕。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52734.shtml report 1567 皇帝挺胡梅尔斯当德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而日耳曼军团的队长一职也出现了空缺,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诺伊尔与博阿滕是两个合适的选择。但是据德国媒体《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