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完善铁杆挥杆击球的轨迹与平面 提高击球准确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你的铁杆击球距离还可以,但经常打偏,这给你的短打带来了压力。

  问题

  你的铁杆击球不够精准,因为你的挥杆平面太陡,挥杆轨迹不正确(可能是自外向内的)。这两种失误的结果是触球质量差(即未能充分挤压球),球有时向左飞,有时向右飞,导致你的杆数大大上升。

 

  解决方法

  尝试一下我的筷子训练法,消灭砍击挥杆,提高铁杆击球准确性。

  步骤1

  拿一双筷子,将它们分别插在球内侧和外侧的地面上,与球相距一个杆头的长度。

 

  步骤2

  将球外侧的筷子后移一个杆头的长度,使其处于趾部稍偏外侧;将球内侧的筷子前移一个杆头的长度,使其处于接座稍偏外侧。

 

  步骤3

  调整筷子的角度,标明正确的挥杆平面。使杆头底面触地,靠近筷子,筷子的角度与杆身的着地角保持一致。

 

  步骤4

  击打一双筷子之间的球,直到你能够实现稳固触球,不碰到筷子。此时,你就可以知道自己找到了正确的挥杆轨迹与平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130947.shtml report 2344 你的铁杆击球距离还可以,但经常打偏,这给你的短打带来了压力。问题你的铁杆击球不够精准,因为你的挥杆平面太陡,挥杆轨迹不正确(可能是自外向内的)。这两种失误的结果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