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东瀛经典不消逝 回顾昆仑决6大经典中日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7日,鸿坤昆仑决携手日本顶级格斗赛事REBELS在东京市大田区体育馆打响昆仑决49,这是昆仑决首次在亚洲搏击大国日本打响,中国军团汇集了“恐怖小胖”位宁辉、“酷刑者”顾辉、“窜山豹”张美煊、“雪山飞狐”白立帅、李壮壮、张伟丽、林斌等中国勇士。在比赛打响前,我们回顾昆仑决擂台上的经典中日之战。在昆仑决擂台上,此前中日对抗共计29场,中方得胜26场,得胜率是89.6%,日方得胜3场,得胜率是10.4%。我们精心挑选,重现6场经典。

  1、2015年1月4日,昆仑决15南京站

郑召玉VS西川智之 

  战果:郑召玉点数获胜

  介绍:在昆仑决2015中量级诸神之战16强资格赛B组半决赛中,郑召玉首轮对战西川智之,这也是郑召玉的复仇之战,双方恶斗拳法三个回合,最终郑召玉点数胜出。其后在决赛中郑召玉击败维克多,问鼎B组冠军,成为首个诸神之战小组出线的中国人。

  2、2015年1月4日,昆仑决15南京站

鄂美蝶VS大滨芳美 

  战果:第二回合2分21秒鄂美蝶飞膝KO获胜

  介绍:这是少有的中日女子对抗,散打一姐鄂美蝶展现出超强的实力,飞膝击败日本美女拳手大滨芳美,大滨芳美的顽强和赛后泪水也让中国观众印象深刻。

  3、2015年9月4日,昆仑决·周口站

闫西波VS立石裕善 

  战果:闫西波6秒KO立石裕善,创下最快KO 记录

  介绍:此前有着连续 记录的综合格斗老将“中原飓风”闫西波再度刷新中国格斗界的KO记录,比赛开始 6秒钟重拳击倒立石裕善,当场打掉立石裕善5颗门牙。

  4、2015年10月4日,昆仑决笼斗之夜4(哈萨克斯坦)

张立鹏VS前田诚 

  战果:第一回合1分53秒张立鹏裸绞胜出

  介绍:这是张立鹏在昆仑决首秀,面对绰号“二分之一珠穆拉玛”的前田诚,初次登上昆仑决赛场的张立鹏没有令观众失望,一回合提前终结了对手,兑现了自己的赛前承诺,开启了昆仑决连胜纪录。

  5、2016年6月5日,昆仑决45成都之战

"酷刑者"顾辉VS"伪娘"长岛雄一郎 

  战果:顾辉点数击败长岛雄一郎

  介绍:2016年昆仑决诸神之战16强资格赛第13小组半决赛中,中国“酷刑者”顾辉迎战曾经因击败一龙而名声大噪的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面对曾经获得过日本K-1冠军的长岛,顾辉用特有的灵活的移动和多角度进攻打法,一致性判定获得晋级资格。

  6、2016年7月10日,昆仑决47南京站

 "窜山豹"张美煊VS田村淳

  战果:第一回合3分05秒,张美煊KO胜出

  介绍:本次比赛张美煊赛前手骨骨折,带伤出战,双方打法奔放,张美煊抓住机会,重拳命中对手毫不设防的腹部,此后乘胜追击,扑上去以连续的地面砸拳终结对手。张美煊以断骨之拳KO对手,上演王者归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2/n462230735.shtml report 3513   2016年8月7日,鸿坤昆仑决携手日本顶级格斗赛事REBELS在东京市大田区体育馆打响昆仑决49,这是昆仑决首次在亚洲搏击大国日本打响,
(责任编辑:张喜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