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弃将克莱伯重返葡超队 签约两年体检后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葡萄牙媒体报道克莱伯重返葡超 

  北京时间8月3日,据葡萄牙媒体“maisfutebol”报道,北京国安队弃将克莱伯将会重返葡超,但是加盟的不是此前盛传的吉马良斯俱乐部,而是埃斯托里尔,双方将会签订两年合约,今天进行体检,周四进行官方宣布。

  由于在中超赛场表现不佳,而且自从4月30日就再也没有出场比赛,北京国安已经终止了和克莱伯的合约,巴西外援也如之前外媒爆料的那样,选择重回葡超,但是他加盟的并不是吉马良斯,而是埃斯托里尔。当地时间星期三,克莱伯参加了埃斯托里尔的体检,据悉,双方将会签订两年的合约,星期四进行官方宣布。

  2014-2015赛季,克莱伯曾经被租借到波尔图,出场30次打进12个进球。此前外媒报道说,吉马良斯对于克莱伯很感兴趣,但是双方最终并未“牵手成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3/n462327437.shtml report 909 葡萄牙媒体报道克莱伯重返葡超北京时间8月3日,据葡萄牙媒体“maisfutebol”报道,北京国安队弃将克莱伯将会重返葡超,但是加盟的不是此前盛传的吉马良斯俱乐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