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宣布因凡蒂诺未腐败 坐私人飞机不受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国际足联宣布因凡蒂诺未腐败 


  北京时间8月5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官方宣布,FIFA主席因凡蒂诺使用私人飞机符合规定,因而不会受到处罚。

  今年2月份,因凡蒂诺在大选中胜出,成为布拉特的继任者,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在因凡蒂诺正式上任后,他的第一个主张是消减开支;为了起到带头效果,他很长一段时间里,并未使用私人飞机出行,而是乘坐廉价航空公司“轻松航空”的航班。因凡蒂诺此举是挽回国际足联的形象,在此之前,布拉特时代腐败成风的形象,因为受贿问题,诸多官员被逮捕,普拉蒂尼和布拉特两大巨头被禁足。

  但早些时候,有消息指出,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使用私人飞机有不当行为;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在察觉到这个消息后,随即对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展开调查,并在今天确认,因凡蒂诺接受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审问,在经过调查后发现,因凡蒂诺并未违反国际足联道德方面的法规,所以接触指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5/n462836435.shtml report 1204 国际足联宣布因凡蒂诺未腐败 北京时间8月5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官方宣布,FIFA主席因凡蒂诺使用私人飞机符合规定,因而不会受到处罚。今年2月份,因凡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