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到东京去 8月7日最强中日对抗昆仑决东京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7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大赛昆仑决(Kunlun Fight)将在日本的首都东京火爆开战,本次鸿坤昆仑决日本站共为广大观众和拳迷提供了12场史诗般的超强对决。

 

  鸿坤昆仑决65KG踢拳世界冠军赛16进8:位宁辉VS水落洋佑

  “小胖”位宁辉(Wei Ninghui),年龄21岁,昆仑决65KG超一流强者,中国搏击界近年以来最优秀的选手之一,职业战绩31胜10负9次KO,昆仑决战绩10胜3负4次KO。强劲有力的击腹重拳是他的必杀绝技,高超的内围功底、灵活的腿膝技术是他对自身搏击生涯最好的诠释。身为泰拳出身的位宁辉,能把拳 击、踢拳、泰拳的技术体系融合的恰到好处,这实属罕见。位宁辉曾KO一代泰拳巨星播求(Buakaw)的亲侄子苏信,加拿大拳王丹尼斯、韩国名将金东秀等一系列高手都曾被位宁辉斩落在了昆仑决的擂台之上。位宁辉所获荣誉:2012年国王杯泰拳冠军,2012年亚洲泰拳冠军,2013年WMC国王锦标赛冠军,2016年 WBC Muay Thai世界排名第12位。这是目前为止中国搏击手在泰拳领域取得过最好的成就。本次昆仑决日本站,位宁辉将与日本一流选手水落洋佑(Yousuke Mizuochi)争夺65KG世界大奖赛的8强席位,我们祝福小胖位宁辉在东瀛客场顺利的拿下对手。

 

  鸿坤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后备战:荷兰天王克劳斯VS日本最强日菜太

  阿尔伯特•克劳斯(Albert Kraus),格斗界超级明星,世界踢拳界鼎鼎大名K-1 World Max初代王者,荷兰踢拳X型打法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一双铁拳难逢敌手!无数搏击强者都曾拜倒在他的拳下,克劳斯职业战绩87胜24负3平47次KO,曾获得SUPERKOBAT世界冠军、WKA世界冠军、K-1世界冠军、连续两届IKBA世界冠军、WIPU世界冠军、WLF世界冠军等荣誉。无数的荣耀、头衔集一身,造就了一代亿万人所敬仰的 世界王者。本次70KG超级战,克劳斯的对手是当前日本搏击界无可争议的最强者——渡辺日菜太(Hinata)。“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日本一线拳王城戸康裕、希腊铁拳 麦克•赞比迪斯、 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两次打败中国武僧一龙)、安迪苏瓦等高手均是其手下败将!目前代表着日本最高搏击水平的渡辺日菜太遇到享誉世界的天王克劳斯,这场备受世界踢拳界所关注的超级大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

  鸿坤昆仑决70KG世界冠军后备战:顾辉VS丹尼罗•扎诺里尼

  昆仑决名将顾辉,中国搏击界一线选手,年龄26岁,职业战绩22胜12负7次KO,其刚猛的打法和永不退缩 的格斗风格使他有了另一个称号:酷刑者!酷刑者顾辉在今年昆仑决东莞站的72KG超级站中以绝佳的战术执行击败了天王克劳斯,这场比赛使得他一战成名。同时,顾辉也成为了中国搏击界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击败天王克劳斯的选手,这道天堑他成功的跨越了。2016年6月5日昆仑决成都站,顾辉再次暴打曾两次击败“武僧一龙”的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这着实替同胞“一龙”狠狠的出了一口恶气。本次诸神之战后备赛顾辉的对手丹尼罗•扎诺里尼也毫不简单,RISE名将,日本一线拳手,职业战绩37 胜11负19次KO,其硬朗的比赛风格与顾辉极其相似,中日两位顶尖强者,究竟谁能拿下这个替补赛的珍 贵席位呢?我们敬请关注。

 

  综合格斗58KG超级战:张美煊VS伊藤

  昆仑决名将张美煊,中国最强的蝇量级男子选手,年龄26岁,职业战绩16胜4负9KO,昆仑决战绩6胜1负2KO,现役昆仑决MMA蝇量级洲际冠军。张美煊的打法极其华丽,观赏性极高,赛场上的他更加注重技巧 力量与美感的结合,张美煊日常训练异常刻苦,虽然他早已具备了中国超一流综合格斗的水准,不过张美煊仍然在不断地钻研与学习,这种精神实在难能可贵。希望实力与帅气完美结合的他早日完成自己的搏击梦想,再创佳绩、再创辉煌!日本选手伊藤,日本知名的柔术大师级选手,面对中国最强的蝇量级选手张美煊,不知伊藤还能否展现 出大师级的综合格斗水准呢。

 

  综合格斗53KG女子超级战:张伟丽VS藤野惠宪

  中国女子MMA顶尖选手张伟丽,昆仑决名将,年龄24岁,职业战绩14胜3负4次KO,昆仑决战绩4战全胜,昆仑决35洛阳站,张伟丽首秀昆仑决,仅一个回合就TKO了法国选手基恩•佛郎索瓦,昆仑决38芭提雅站,张伟丽第二局TKO乌克兰选手斯瓦特拉娜,昆仑决笼斗之夜第五期——首尔站,张伟丽第二局背后裸绞降服罗马尼亚选手爱丽丝•阿德里恩,昆仑决47南京站,张伟丽第二局便以一记势大力沉的高扫踢击晕对手,再次震惊了无数观众。本次大赛张伟丽的对手是日本MMA老将藤野惠宪,面对大赛经验远胜于自己的藤野惠宪,张伟丽是否还能以KO提前结束呢?我们拭目以待。

 

  纯泰规则63KG日泰大战:火影忍者•班柴明VS宫越庆二郎

  火影忍者•班柴明(Naruto Banchamek),泰国新生代泰拳新贵,播求拳馆旗下金牌搏击手,他是泰拳巨星播求的第二高徒,其灵活多变的腿膝功底深得播求亲传,打法风格观赏性超高,火影忍者年龄21岁,职业战绩60胜20负,昆仑决战绩2胜0负,此次他将会迎战日本当前最强的羽量级泰拳选手——宫越庆二郎(Keijiro),年龄26岁,昆仑决战绩2胜1负,他在昆仑决最著名的比赛就是昆仑决4马尼拉站加赛局击败了我国名将位宁辉,不过之后昆仑决27南京站又被位宁辉复仇成功。宫越庆二郎是现役WBC Muay Thai的日本冠军,他代表了当前日本泰拳的最高水平,此番大战,两大日泰一流强者将会直面对决,究竟是火影忍者的本土泰拳更胜一筹,还是宫越庆二郎的日式泰拳能取胜呢?

 

  鸿坤昆仑决65KG世界大奖赛16进8:布雷VS金东秀

  来自于格斗王国荷兰的踢拳名将布雷(Buray Bozaryilmaz)将对决韩国65KG顶尖高手金东秀(Kim Dongsu),布雷今年26岁,职业战绩36胜6负2平,其中10次KO对手,曾获得欧洲著名踢拳大赛European的世界冠军、WPTBL世界冠军,IKF世界冠军,头顶多项世界冠军光环的布雷,是一个无可争议的羽量级顶尖强者,此番昆仑决日本站是布雷的昆仑决首秀之战,他能否击溃韩国名将金东秀从而一举拿下珍贵 的八强席位呢?来自于韩国的踢拳名将金东秀,年龄23岁,职业战绩36胜、8负。曾获得韩国业余拳击冠军,2010年打进了著名的泰拳大赛泰之战(THAI FIGHT)年度四强,2012年获得知名搏击组织WAKO世界冠军,相信广大拳迷对他毫不陌生,金东秀曾多次征战中国赛场。其中,最让中国观众所铭记的就是曾在中国的主场读秒了国内知名格斗选手邱建良,这足以可见金东秀的实力绝非一般。不过当金东秀在2015年12月的昆仑决洛阳站首秀时,他遇到了昆仑决名将、中国搏击界近年以来最优秀的羽量级选手之一,“小胖”位宁辉,经过三个回合的激战,中韩两大顶尖高手强烈碰撞,位宁辉精湛的拳法给予了金东秀一次强读,金东秀顽强回击,最终位宁辉判定获胜。此次昆仑决日本站,韩国名将金东秀遭遇荷兰强敌布雷,这一次,金东秀能否击败布雷而证明自己呢? 他又能否顺利的晋级8强呢,8月7日,一切将会揭晓。

 

  鸿坤昆仑决55KG踢拳超级战:中国搏击新秀林斌VS日本天才少年那须川天心

  小将林斌是本次昆仑决日本站的首秀之战,职业战绩20胜3负2次KO。曾获得2015年福建省第十五届散打锦标赛冠军,林斌的打法压迫感十足,搏击技战术运用的相当灵活,是一位靠脑子打拳的选手,本次大赛林斌的对手是当前日本搏击界最出风采的不败天才少年那须川天心(Tenshin Nasukawa),那须川天心职业战绩14胜0负11次KO。在不败的前提下,这位日本搏击天才的KO率竟然达到了恐怖的78.6%!这位天才少年面对中国搏击新贵还能否保持不败?这场备受瞩目的中日新秀之战谁能取得胜利?

  8月7日,鸿坤昆仑决日本站,阵容是昆仑决创办至今以来在国外赛场上最豪华的一次,中日两国纷纷派出了顶尖阵容,一场场足以震惊世界拳坛的高端对决,正在一步步的向着无数拳迷走近。昆仑决,决战东瀛,高手云集,星光璀璨!精彩不容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6/n462923709.shtml report 6408  8月7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大赛昆仑决(KunlunFight)将在日本的首都东京火爆开战,本次鸿坤昆仑决日本站共为广大观众和拳迷提供了12场史诗般的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