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劳埃德制胜球 美国1-0法国斩奥运会1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4:00,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美国女足对战法国女足。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美国球员劳埃德攻入制胜球。全场比赛结束,美国队1-0击败法国,获得小组两连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美国队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连续第13场胜利。

  美国女足与法国女足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分在C组,当时前者以4比2击败后者,美国女足此役当然希望能够复制历史。

  第3分钟,法国球员杰西卡直传球找到卡米尔,但是卡米尔却越位在先。第8分钟,法国球员杰西卡犯规,美国对后的一次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但是没有形成威胁。第13分钟,美国球员摩根提出一脚过顶传球,但是希恩越位在先,失去一次进攻机会。

  第17分钟,法国球员迪亚尼在禁区左侧六码处接到亨利的传球直接打门,但是皮球偏出。第20分钟,路易莎越位,法国失去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第26分钟,法国球员玛丽在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美国门将扑出底线,给玛丽传球的是路易莎。第27分钟,阿梅尔在禁区左侧的打门被封堵。第30分钟,法国球员路易莎右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给路易莎传球的是阿梅尔。

  第39反转,迪亚尼在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的门柱。第40分钟,贝基为美国获得一次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但是未能形成威胁。第41分钟,玛丽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射门角度太正,被美国门将霍普扑个正着。第44分钟,美国球员劳埃德前场对阿梅尔犯规,法国获得一次后场的任意球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无建树。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美国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是均没有造成威胁。第50分钟,美国球员邓恩犯规,玛丽为法国赢得一次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第51分钟,劳埃德越位犯规,给她传球的是摩根。第53分钟,摩根前场犯规,法国队获得一次后场任意球机会。第54分钟,劳埃德越位犯规。第61分钟,美国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未能形成威胁。

  第63分钟,美国球员劳埃德在门前近距离射门,皮球从球门中央入网,美国队1-0法国队。第70分钟,法国球员爱丽斯在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给她传球的是玛丽。第70分钟,美国进行换人调整,邓恩下,阿里克里格上。法国人也进行了人员调整,路易莎下,托莫斯上。第74反转,法国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在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后,法国球员爱丽莎在禁区左侧的左脚打门被挡出。

  第76分钟,希恩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给她传球的是阿里克里格。第77分钟,玛丽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美国门将扑出。第82分钟,法国换人,卡米尔下,赫拉上。美国也进行人员调整,劳埃德下,霍兰上。第83分钟,勒纳尔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美国门将扑个正着。全场比赛结束,美国队1-0击败法国,获得小组两连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

  美国(4-4-2):1-霍普-索洛/4-贝基、6-恩根、7-克林贝格、5-奥哈拉/14-摩根、3-阿利隆、17-希恩、16-邓恩(70分钟 11-阿里克里格)/13-摩根、10-劳埃德

  法国(4-4-2):16-布哈迪/2-巴奇、3-勒纳尔、7-阿梅尔、8-杰西卡/15-爱丽斯、10-卡米尔、6-亨利、14-路易莎(70分钟 12-托莫斯)/13-迪亚尼、18-玛丽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7/n462957822.shtml report 1473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4:00,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美国女足对战法国女足。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美国球员劳埃德攻入制胜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