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赛季首秀人和胜中能 主场9胜1负战绩骄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球队共庆胜利 刘浚/摄
球队共庆胜利 刘浚/摄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2比0战胜青岛中能。汪强和冯仁亮的进球帮助球队在主场取胜。这场胜利不仅让球队走出了客场两连败的阴霾,也捍卫了丰体"魔鬼主场"的称号——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的10场中甲联赛中,北京人和取得了9胜1负进24球失5球的骄人成绩!  本场比赛也是队长孙继海在主场的首秀。90分钟的比赛中,孙继海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技术完全限制了对手的进攻,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目前,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33分,排名第六。未来的10场比赛,球队将会全力冲刺。正如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王宝山所说,我们已经没有犯错的机会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

王刚带球突破 刘浚/摄
王刚带球突破 刘浚/摄

陈杰带球突破 刘浚/摄
陈杰带球突破 刘浚/摄

孙继海带球突破 刘浚/摄
孙继海带球突破 刘浚/摄

     在经历了客场的低迷之后,球队在主场迎来了复苏。接下来的10场比赛将会决定球队本赛季是否可以完成赛季目标。今年的中甲联赛没有间歇期,对于队员的体能有很大的考验。天气逐渐转凉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球队也正在进行调整,力求在冲刺阶段找到最好的状态,去赢得比赛,去实现我们的目标!让我们一起相信我们的小伙子们,让我们一起高呼——橙丰破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031870.shtml report 2090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球队共庆胜利刘浚/摄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2比0战胜青岛中能。汪强和冯仁亮的进球帮助球队在主场取胜。这场胜利不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