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届新秀集结纽约麦迪逊 探花榜眼亮相接受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玺鹿
  • 手机看新闻
 NBA2016届新秀

  北京时间8月8日,NBA的各队新秀被召集到纽约尼克斯的训练场馆,拍摄将印在帕尼尼球星卡上的照片。探花布兰登-英格拉姆,榜眼杰伦-布朗等纷纷亮相。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他们的生活在过去的一个半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试想一下,你的名字在选秀夜被叫到,你被送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你在夏季联盟挥洒汗水,为自己的第一个NBA赛季战战兢兢的做准备。新秀们现在的状态如何?他们是否已经做好初登NBA的准备?拍摄完毕后美国媒体对各队新秀进行了采访:

  记者:你们体验到属于自己的“欢迎来到NBA”时刻了吗?

  克里斯-邓恩(以下简称邓恩):我可以说钱的事吗?呃,从小到大我就没见过1万美元。所以当我看到我自食其力赚到的一沓1万块时,我心脏都要被吓停了。但除了这个以外,没有了。

  杰伦-布朗(以下简称布朗):有一点点。我在自己第一场夏季联盟比赛就拉伤一个膝盖、戳伤两个手腕,我当时就“哇哦”出来了。我猜这就是我的“欢迎来到NBA”时刻。

  丹泽尔-瓦伦丁(以下简瓦伦丁):我是有体验的,当我被选上梦之队陪练队时,我有机会和所有可能是NBA最顶级的球员竞争和交流。我当时就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就像,“我就在这。”我常常在电视上看这帮家伙打球,但我从没和他们有过近距离的接触。可现在不同了,我就在这,和他们对抗,和他们谈论NBA。

  布兰登-英格拉姆(以下简英格拉姆):嗯是的,我也觉得是在给梦之队当陪练时。当我和联盟里的顶级球员对抗时,他们在训练中日复一日的专注程度给我敲响了警钟,也给了我努力的动力,我想看看竭尽全力的自己能在未来的几年中能达到怎样的位置。

  记者:你在拿到新秀合同后有没有大花一笔?

  邓恩:嗯,我给我哥哥买了个房子。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经历了无数事,现场在他要成家了,我觉得我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给他一栋房子,有一栋好房子才能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记者:能给你家人的生活带来改变是种怎样的感觉?

  邓恩:刚开始我很激动。但现在我现在慢慢的变得淡然了,这只是我应尽的职责。我哥哥从小就为我付出了无数,我在长大后才有机会见我的亲生父亲,在那之前,我哥哥在我的生活中一直扮演了父亲的角色。他一直支持我,一直鞠躬尽瘁地在我成长的路上帮助我。他现在得到的一切都是他应得的,他不用说“谢谢”,尽管他一定会说,也一定会感激我,但这只是我发自内心的行为。

  记者:NBA的生活有没有给你们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卡里斯-勒夫特 (以下简称勒夫特):我体会到了我的球队给我带了的方便,要知道住在纽约很不便宜,但他们(布鲁克林篮网)帮我付了60%的房费,我都快被感动哭了。这应该算得上是个很大的惊喜。

  英格拉姆:可能是我们能够有闲暇的时间。你每天都在赶场,每天都在做很多事,然后你就忽略了自己还是有时间放松一下的。你只是在不停地打球,可篮球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所以你应该去开发一些其他的兴趣爱好来做。

  记者:在球星卡上看到自己会是怎样的感受?

  邓恩:非常酷。我小时候收集过神奇宝贝,但一直没收集过球星卡。可我还是能体会到那种得到一张好卡时的快乐。当这些卡上还将印着你的脸时,这一切又变得更酷了。

  勒夫特: 我在小时候收集过(球星卡),所以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希望一些孩子能收集印我的卡。

  记者:你从小到大都崇拜并模仿其打发的球员是谁?

  英格拉姆:凯文-杜兰特,仅仅是因为这么多年来他的努力。杜兰特还在橡树山高中时我就是他的球迷了,包括他后来去蒙特罗斯基督高中,再到德州大学,再加入超音速队。这么多年来,我都是他的粉丝。他的打法、技术、动作、身材,他的一切都在激励着我变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8/n463163255.shtml report 2306  NBA2016届新秀北京时间8月8日,NBA的各队新秀被召集到纽约尼克斯的训练场馆,拍摄将印在帕尼尼球星卡上的照片。探花布兰登-英格拉姆,榜眼杰伦-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