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主帅担心内少退出国家队:他应该得到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西主帅担心内少退出国家队


  内马尔当下在征战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但是冲金的道路并未想象中的轻松,前两轮接连被南非和伊拉克逼平,末轮面对实力不俗的丹麦,巴西国奥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而内马尔的表现则遭到了巴西媒体和球迷集体的质疑,巴西队主帅则担心内马尔会效仿梅西,一怒之下退出国家队。

  男足的内马尔和女足的玛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玛塔带领巴西女足已经小组出线,而内马尔在比赛中被球迷狂嘘,而且还有很多人高喊玛塔的名字。在被伊拉克队逼平之后,巴西国奥队主帅罗杰里奥-米卡利表示:“如果得不到尊重,内马尔可能不会再愿意和队友们在一起,他已经承担了自己的责任。”

  而媒体则认为米卡利认为梅西离开国家队的行为,可能会被内马尔效仿,因此米卡利也呼吁媒体要对内马尔进行保护。“内马尔是足球世界的未来,我们必须给他尊重,他很年轻,有些事情还不能承受,别忘了内马尔只有24岁。”

  不过还有一条更不利于内马尔的消息被曝出,有巴西国奥队队友指责内马尔享有特权,从主帅手中获得了队长袖标也让大家感到失望。内马尔就好像是一位总统一样,享有的权力超越普通球员。而更衣室内部分裂是阻碍球队夺冠的大敌,如果真是这样,巴西国奥队本土还怎么夺冠呢?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0/n463450090.shtml report 1382  巴西主帅担心内少退出国家队内马尔当下在征战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但是冲金的道路并未想象中的轻松,前两轮接连被南非和伊拉克逼平,末轮面对实力不俗的丹麦,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