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主帅李明告别西布朗 向传奇中卫学防守心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U19国青主帅李明在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进行最后一天的访问交流。应西布朗俱乐部市场总监阿德里安的邀请,李明在西布朗足球训练基地就这几天的行程交流。“通过这些天的见闻,看到了英超俱乐部的专业性,如对于草坪的维护方式、球员营养的补充还有整个行政体系的运营和技术体系的协调等,造访西布朗俱乐部的这四天让我收益匪浅。”李明表示说。

  

 


李明的西布朗之行

  之后,李明在西布朗维奇U21教练的邀请下,旁听了俱乐部U21球队对阵布伦福特德U21的赛前准备会议,并同U21教练就场上布阵和打法进行了交流。下午1点,比赛开始,一线队教练团队及主帅普利斯均到场观战,李明同普利斯就场上焦点球员和战术打发展开了讨论,同时完整的观看了整场赛事,场上西布朗维奇球员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流畅的传接球能力让李明赞叹不已。

  比赛结束之后,李明同俱乐部的传奇球员达伦•穆尔交换了比赛看法,并就西布朗维奇的青少年梯队建设进行了讨论。在会议上,李明和达伦•穆尔还着重对防守进行了交流。作为中国U19国青队主帅,李明将会率队参加10月份的巴林U19亚青赛,10月15日就将与澳大利亚展开D组第一轮的较量,而本届亚青赛的四强球队将会直接获得2017年韩国U20世青赛决赛圈的参赛资格,可以说,此次巴林亚青赛对于中国的这群小伙子们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考虑到小组赛的对手身体条件都非常出色,而英超球员对待身体型球员素来都有防守心得,所以此次李明与西布朗维奇的达伦•穆尔就防守展开交流,可以预见在不久之后的巴林亚青赛上,李明很有可能在防守上会有新的安排。

  作为中国足球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李明在退役之后一直没有离开中国足坛,先是在实德和阿尔滨两家俱乐部担起了经理的工作,之后又执掌国青队帅印。此次远赴西布朗维奇俱乐部考察交流,无疑会对李明的执教经验有所帮助。面对即将到来的巴林亚青赛,能否成功带领U19国青的小将冲入韩国世青赛,将会是这位少帅的关键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0/n463590231.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U19国青主帅李明在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进行最后一天的访问交流。应西布朗俱乐部市场总监阿德里安的邀请,李明在西布朗足球训练基地就这几天的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