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ings进TI6胜者组决赛 冠军奖金已达892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1日,DOTA2国际邀请赛进入主赛事第三日的争夺,在胜者组的比赛中,有引人注目的两支中国队Wings和EHOME的比赛,结果Wings轻松2比0战胜韩国战队MVP,EHOME则0比2不敌卫冕冠军来自美国的EG队。而败者组的两场比赛分别是Fnatic 2比0 Alliance,Team Liquid 2比1 淘汰另一支中国战队Newbee。

  截止目前为止,来自中国的五支战队VG.R、LGD和Newbee战队均被淘汰,Wings和EG则在胜者组决赛中相遇,争夺一个最后争夺冠军的机会,EHOME则掉入败者组,等待TNC和DC之间的胜者。

  目前,TI6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已经突破2028万美元,冠军队的奖金更是高达892万美元,亚军的奖金也超过了334万美金。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奖金目前分别是202.8万美元和141.9万美元。目前TI6的奖金总额不仅创造了电竞赛事的新记录(此前电竞赛事最高奖金数是TI5的1842万美元),还创造了整个专业体育竞技领域奖金的新记录。据了解,美国橄榄球"超级碗"比赛的总奖金最高1480万美元,TI6赛事奖金已经远超号称全美最火爆的体育项目,甚至离号称世界第一运动的世界杯足球赛3100万美元的奖金也相距不远了。

 

  WINGS 2比0 战胜MVP

  双方的首局比赛,Wings并没有BAN掉PA,让MVP拿到了自己最强大的阵容,Wings自己则以小黑为核心,搭配三个法系爆发和控制,虽然开局被强势的MVP击杀了SHADOW的小黑拿到了一血,MVP凭借土猫的游走,在前期有了一定的优势,但Wings强势期到来后,一波卡高坡视野开团一换三确立了优势,在MVP几次反扑未果后,最终28分钟和32分钟分别破掉下路和上路,MVP打出了GG。第二局,自信的MVP再选PA,还选出了招牌赏金和五近战冲脸体系。但Wings针对性的选了克制近战的大牛、虚空和蝙蝠,虽然前7分钟Wings1比8落后,但剑圣加入开团后,很快将劣势抹平,借助接下来的全面开花和一波团灭,Wings让MVP经济崩盘,最终36分时,Wings开雾下路冲高地结束了比赛。

  EHOME0比2不敌EG队

  EHOME和EG的首场比赛鏖战75分钟,开局EHOME优势路杀人推搭,5分钟人头5比0,十分钟的团战更是打出EG团灭雪崩,并在17分钟时候拿下所有外塔带盾冲上高地。不过这次冲高EHOME大亏,被击杀四人。33分钟,EG一路追击到高地,被EHOME反打出一波4杀。不过EHOME随后在优势情况下不退,被EG击杀4人后逼高。随后双方战况越来越激烈,69分钟开团,Ehome笑到最后,EG三路被破。第73分钟,EG最后搏命一波,击杀Ehome四人,双方都拼到极限,EG最终依靠圣剑拆家拿下EHOME。在激烈的首局之后,EHOME状态不在,EG节奏很快,33分钟人头25比15,35分钟,EG一路杀上高地,破掉中路,38分钟,战意全无的EHOME投降认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725160.shtml report 1948 北京时间8月11日,DOTA2国际邀请赛进入主赛事第三日的争夺,在胜者组的比赛中,有引人注目的两支中国队Wings和EHOME的比赛,结果Wings轻松2比0战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