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长:希望球队到更高平台 新球场还需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贵州恒丰智诚队在上个星期六的主场比赛中,没能够主场战胜大连超越。在新体育场这个主场连续两场未尝胜绩,外界笑言恒丰智诚在新体育场就没有好运来到。球队队长蒋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谈及球队今年的走脚下的技术性打法,在新体育场是需要时间来适应。据悉,虽然今天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对外辟谣说球队没有在地州寻找主场,但是,如何让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更加有场地方面优势,也是俱乐部最近正在考虑的问题。

  在本周星期二,记者和恒丰智诚的队长蒋亮电话沟通。蒋亮在今年恒丰智诚的比赛中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的每一分钟,他在抢断等技术数据方面名列前茅。可是,在上个星期六的比赛中,蒋亮似乎也被新体育场的场地困扰,那天的比赛后,在记者席,有记者就笑言:“难道蒋亮在新体育场就会失误连连,畏手畏脚”。当笔者和蒋亮开玩笑的谈到是不是新体育场真的是限制你们的发挥,蒋亮苦笑道:“按说不能够唯心的迷信风水什么的,但是风水这东西你不信好像有时候又是那么一回事,反正这两场比赛都是怪怪的感觉”。

  蒋亮接下来正色的谈了自己对于新体育场的感受:“新体育场场地掺的沙子太多,在上面踢球,不仅仅是球的运行轨迹和其他场地不一样,而且脚踩在上面跑动的感觉也很奇怪,边跑就需要边调整”。确实,每次赛后,记者穿过新体育场草皮的时候,脚下都是那种踩在沙地上面的感觉。这两场比赛,相对于以往来说,蒋亮的助攻和传球成功率都低了很多,更多的是在后场解围的大脚破坏。蒋亮说到过往的比赛,恒丰智诚在新体育场踢球都是走空中的时候比较多,“今年我们在奥体,更多时候都是走脚下的打法。队员们已经很适应脚下的打法了。但是来到新体育场后,新体育场的长度和宽度都要比奥体小一些。如果继续走脚下,对于脚下技术的要求更高,可能最近的比赛失误多,也是有这方面的原因的”。但是蒋亮也感到困惑的是,像大连超越这样的球队,按说他们应该对新体育场的场地更加不适应。因为他们很少来到这块场地踢球,那天大连超越的发挥却是很出色。

  在这两场主场比赛中,由于恒丰智诚都没有取得胜利。有传言说是有球员不想冲超。蒋亮对此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年我们是冲超的最好时机,因为今年年初,其他球队都不重视我们,我们自己在教练组的指导下提高也很快。但是如果今年冲不了超,明年对手就会很重视我们,因为我们的最终成绩至少也是前五名。那个时候冲超的难度就加大了,对于球员来说,肯定是希望有更高的平台来展现自己。何况只要我们冲超成功,很多方面的支持就会自然而然的往好的方面发展”。

  在今天(8月10日),有传言恒丰智诚将把主场搬迁到贵州安顺,但是俱乐部在晚些时候加以辟谣。据记者观察及估计,虽然奥体的相关人士在今天说到10月份奥体就可以使用,但是那个时候联赛结果几乎已经水落石出。新体育场的草皮也无法短时间来改善,球队肯定是希望在一块更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的球场里踢球。只是要变更主场,很多环节都需要处理好,一时半会也无法搞定这些事务。所以现阶段恒丰智诚在主场问题上处于一个很无奈的局面。(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1/n463780946.shtml report 1280 贵州恒丰智诚队在上个星期六的主场比赛中,没能够主场战胜大连超越。在新体育场这个主场连续两场未尝胜绩,外界笑言恒丰智诚在新体育场就没有好运来到。球队队长蒋亮在接受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