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上海回中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2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局、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隆胜台球用品制造共同承办的2016年“回民·朝阳杯”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在上海市回民中学举办,这已是上海第十次迎接此项全国性赛事的到来。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近百名台球青少年高手齐聚申城,角逐新一年“少年王”、“青年王”的头衔。

  一年一度的“回民·朝阳杯”青少年台球比赛是上海坚持了十多年之久的传统赛事。到今年为止,在回民中学的大力支持下,美式全国赛已举办到了第10届、美式上海赛举办了17届、斯诺克比赛举办了3届。历届比赛的举办为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搭建了最基础的平台,输送了大量的人才,陈思明、周豆豆、龙泽煌、孔德京等一大批目前活跃在球坛一线的优秀球员,都曾经在这里接受过洗礼和熏陶。

  今年全国赛设男子美式9球青年组(U19)个人赛、男子9球少年组(U17)个人赛、女子9球(U19)个人赛三个组别,比赛为期三天,又将决出新一届的青年王者。本届比赛各组别冠军选手在符合年龄规定的情况下,可直接获得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2016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参赛资格。

  在本次全国赛开幕之前,第三届上海市斯诺克邀请赛、第十七届上海市美式台球锦标赛也在回民中学收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2/n463813923.shtml report 592 8月12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局、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隆胜台球用品制造共同承办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