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选谁罚点球很困难 两大伤号接近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安切洛蒂:选谁罚点球很困难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将同多特蒙德为德国超级杯的归属展开较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尽管同多特的比赛会很艰难,但球队依旧要争取胜利,拿到冠军。

  “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比赛会很困难,但是这是一场重要的较量。对我们来说,所有的冠军都很重要,我们要为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而去努力,我们想要赢得所有。多特蒙德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我们的精神状态不错,所有人都充满自信。”

  谈到本场比赛的关键因素,安切洛蒂表示:“就以往的经验来看,鼓励和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我们需要控制住自己,即便是在一个无与伦比的客场。我们不会关注于对手的某一名球员,而是要关注整支球队,我们想要踢出自己的足球。”

  安切洛蒂还提及了参加欧洲杯的众多国脚,以及困扰拜仁多时的点球问题,“德国国脚们从8月5日才开始训练,但是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我还没有决定让谁来踢点球,当你罚点球时,自信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找到五名准备充分的队员,这通常很困难。”

  当前,拜仁阵中的伤号主要有三人,博阿滕、罗本和雷纳托-桑切斯均不能在周末上场。安切洛蒂说道:“博阿滕在周四已经恢复训练,罗本则会在周六回归训练场。雷纳托-桑切斯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在下一周,他就能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此外,巴德斯图贝尔也已经开始进行个人训练。”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3994265.shtml report 1464 安切洛蒂:选谁罚点球很困难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将同多特蒙德为德国超级杯的归属展开较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尽管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