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半决赛赛程:17日0时开战 巴西队率先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6里约奥运女足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其中,卫冕冠军美国队点球大战3-4不敌瑞典队遭到淘汰。中国女足则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1负于德国女足止步八强。此外,加拿大队1-0击败法国队,巴西女足则在点球大战中,历经8轮对决,才以7-6击败澳大利亚女足晋级。

  女足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开战。0:00东道主巴西队,将率先同淘汰了美国女足的瑞典队作战。而在3:00,加拿大队将同德国队为一张决赛门票激烈厮杀。以下为女足半决赛赛程:

  

时间
对阵
8月17日0:00
巴西VS瑞典
8月17日3:00
加拿大VS德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3/n464037003.shtml report 670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6里约奥运女足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其中,卫冕冠军美国队点球大战3-4不敌瑞典队遭到淘汰。中国女足则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1负于德国女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